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Wondershare Recoverit 10.5.13.4 (x64)简体中文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05-02 软件大小:222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会员 ]

系统介绍

Wondershare Recoverit Portable恢复您的删除,丢失的数据与高恢复率。数据恢复比以前更容易,更快,更可靠。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以存储在我们的计算机上的数据已经成长为能够有越来越大的价值,无论是从经济或情感的角度来看。这使得数据的安全保管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个重要方面,在发生故障和删除的情况下,使用一个合适的软件解决方案,如Recoverit,可以是一个很好的备份计划。

Wondershare Recoverit是可靠的数据恢复软件,适用于Windows。它可以恢复所有的文件类型,包括照片,视频,文档和其他文件。它恢复数据从所有的存储设备和崩溃的Windows系统或可启动的问题。数据恢复比以前更容易,更快,更可靠。由强大的内置数据分析引擎驱动的更快的扫描速度。先进的深度扫描算法深入数据结构,带来了超过96%的创纪录的数据恢复率。
支持超过550种数据格式,包括几乎所有的图像、文档、多媒体文件、电子邮件、档案等。还支持完整的数据恢复所有设备的文件系统,如NTFS,FAT16,FAT32,HFS +,APFS,等。

此外,Wondershare Recoverit支持丢失的数据恢复格式化的硬盘驱动器,原始硬盘驱动器,丢失或调整大小的分区。最后,它能够恢复删除,丢失的数据从计算机崩溃或病毒攻击的可启动媒体解决方案。

Wondershare Recoverit功能。

恢复被删除的Word文档
一旦一个文件被删除从一台计算机,它永远不会完全消失。仍然有它留下的痕迹。机会是,你可以恢复它成功地按照我们的简单方法...

恢复删除的文件从USB驱动器
USB驱动器将损失的文件,因为意外删除或格式化,系统故障和损坏,病毒攻击。然后,你将需要一个USB驱动器恢复软件,以帮助您恢复文件从USB驱动器...

恢复被删除的文件从清空的垃圾桶
当你清空垃圾桶时(不包括安全清空),你所删除的其实不是文件。为了防止覆盖,我们需要立即停止使用计算机...

从数字硬盘驱动器恢复数据
不小心格式化了西部数据硬盘,忘记备份重要文件。然后,你需要一个硬盘驱动器的数据恢复软件,以帮助你找到并取回所有丢失的文件...

恢复被删除的照片在Mac
删除的照片是不是真的从你的Mac消失,他们仍然躺在你的Mac,即使你不能看到他们在垃圾桶。

恢复数据从格式化的硬盘驱动器
格式化的硬盘驱动器没有备份,可能会导致多年来收集的宝贵数据的损失。因此,要恢复文件从格式化的硬盘驱动器,你将需要做以下事情。

支持的文件类型。

文档:nDOC/DOCX,XLS/XLSX,PPT/PPTX,PDF,CWK,HTML/HTM,INDD,EPS等。
图形。JPG, TIFF/TIF, PNG, BMP, GIF, PSD, CRW, CR2, NEF, ORF, RAF, SR2, MRW, DCR, WMF, DNG, ERF, RAW等。
视频。AVI, MOV, MP4, M4V, 3GP, 3G2, WMV, ASF, FLV, SWF, MPG, RM/RMVB等。
音频。AIF/AIFF、M4A、MP3、WAV、WMA、MID/MIDI、OGG、AAC等。
电子邮件。PST, DBX, EMLX, 等。
其他文件。ZIP、RAR、SIT和其他有用的数据。

一个看起来很现代的软件应用程序
当你第一次启动该应用程序时,你会被一个看起来很现代的用户界面所吸引,这让人想起Windows 10商店的应用程序。一切都以直观和简约的方式安排,所以你将永远知道你要做什么。

所有的扫描过程分为几个类别,从典型的恢复误删除的文件到恢复由于分区格式化或故障而丢失的文件。

一个提供对多种文件格式支持的数据恢复工具
一旦你选择了一个恢复类别,迎接你的将是一个类似向导的过程,它将一步一步地引导你,最终以它显示所选媒体的扫描结果而结束。

你可以选择你想恢复的文件类别,如只恢复图片、音乐、普通MS Office文件,甚至Outlook特定的邮件文件,如OST或PST。

关于文件扫描持续的时间,没有任何变量,期望也许可以恢复的数据量,或你的PC的一般处理能力。最后,一旦该应用程序成功地恢复了你想要的所有数据,你可以将其导出到一个指定的文件目录。

一个总体上不错的文件恢复软件工具
在恢复已删除或丢失的项目时,Recoverit是一款不错的软件。响应时间短,界面友好,是任何人的数字图书馆的良好补充。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