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Runtime GetDataBack Pro 5.61 (x64)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02-25 软件大小:16.6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Runtime GetDataBack Pro可以从我们的软件库中免费下载。这是一个完全重新设计和改写的数据恢复解决方案,适用于Windows、Mac和Linux文件系统。我们的开发人员将几十年的数据恢复经验与最新的技术相结合。GetDataBack Pro作为一个原生的64位应用程序在64位Windows下运行。因此,它可以充分利用x64 CPU。现在,GetDataBack Pro的速度更快,可以处理极其巨大的驱动器。在32位Windows下,GetDataBack运行的是32位版本。

GetDataBack Portable是一个针对Windows和Linux文件系统的完全重新设计和重写的数据恢复解决方案。我们的开发人员将数十年的数据恢复经验与最新技术相结合。GetDataBack Simple的干净界面可引导您立即查找丢失的数据。您只需单击一下即可访问文件。GetDataBack Simple是99%的数据恢复软件。你现在可以恢复它了。没有可阅读的手册,没有炫耀的选择,没有开玩笑。
GetDataBack Portable结合了NTFS、FAT、exFAT和EXT的恢复功能。您不需要事先了解驱动器的格式化文件系统。GetDataBack Simple的恢复引擎在内部使用四个独特的复杂度级别,这些级别会自动升级,直到取得好的结果。
GetDataBack不仅仅是恢复删除或文件恢复程序或系统还原
如果硬盘的分区表、引导记录、FAT/MFT或根目录丢失或损坏,由于病毒攻击导致数据丢失,驱动器被格式化或重新分区,电源故障导致系统崩溃,文件由于软件故障而丢失,或文件被意外删除,GetDataBack Simple将恢复您的数据。当Windows不再识别驱动器时,GetDataBack Simple甚至可以恢复数据。GetDataBack Simple适用于硬盘驱动器、SSD、闪存卡、USB棒等。
以安全、便捷、快捷的方式找回一切
高级算法可确保所有文件和目录按原样放在一起,并正确重建文件名。GetDataBack根据硬盘的实际情况,采用多种方法处理数据。四种不同的升级复杂度级别确保您的文件得到恢复。GetDataBack简单
GetDataBack是只读的,这意味着程序不会尝试“修复”或写入要恢复的驱动器。
GetDataBack Portable的用户界面非常简单,即使是最没有经验的用户,也只需单击一下即可进行自己的数据恢复。
GetDataBack Portable不仅可以恢复数据。它做得很快。第一个复杂级别可以在几秒钟或几分钟内恢复大型驱动器。将恢复的数据复制到另一介质的速度与常规文件复制操作的速度相竞争。
集锦
恢复驱动器的所有数据
恢复文件名和目录结构
安全、只读设计
直观的用户界面
闪电式快速操作
支持所有硬盘驱动器、SSD、闪存卡、USB
64位Windows下的本机64位应用程序
恢复非常大的驱动器
使用最新技术重新设计和重写
支持Windows NTFS、FAT12、FAT16、FAT32、exFAT
支持Linux EXT、EXT2、EXT3、EXT4
支持Apple HFS+、APFS

新增内容:
重新设计和重写
GetDataBack Pro是针对Windows、Mac和Linux文件系统的完全重新设计和重写的数据恢复解决方案。我们的开发人员将数十年的数据恢复经验与最新技术相结合。
GetDataBack Pro作为64位Windows下的本机64位应用程序运行。因此,它可以充分利用x64 CPU。GetDataBack Pro现在速度更快,可以处理巨大的驱动器。在32位Windows下,GetDataBack运行32位版本。
GetDataBack Pro的干净界面可引导您查找丢失的数据,只需单击一下即可恢复。GetDataBack Pro是面向专业人士和无经验用户的数据恢复解决方案。立即开始数据恢复,无需阅读手册,无需炫耀选项,无需开玩笑。
GetDataBack Pro结合了NTFS、FAT、exFAT、EXT、HFS+和APFS的恢复功能。您不需要事先了解驱动器使用的文件系统。GetDataBack Pro的恢复引擎在内部利用四个卓越的复杂度级别,自动升级,直到获得良好的结果。
GetDataBack不仅仅是取消删除程序或系统还原
如果硬盘的分区表、引导记录、目录或其他系统区域丢失或损坏,数据因病毒攻击而丢失,驱动器被格式化或重新分区,电源故障导致系统崩溃,文件因软件故障而丢失,或文件被意外删除,GetDataBack Pro将恢复您的数据。如果操作系统不再识别驱动器,GetDataBack Pro可以恢复数据。GetDataBack Pro适用于硬盘、SSD、闪存卡、USB棒等。
高级算法将文件和目录按原样放在一起,正确恢复文件名。GetDataBack根据驱动器的实际情况,对数据采用多种方法。四种不同的升级复杂度级别确保文件的恢复。
GetDataBack是只读的,这意味着程序不会尝试“修复”或写入要恢复的驱动器。
GetDataBack Pro的用户界面非常直观。它甚至使没有经验的用户只需单击一下即可进行数据恢复。
GetDataBack Pro不仅可以恢复数据。它做得很快。第一个复杂级别可以在几秒钟或几分钟内恢复大型驱动器。将恢复的数据复制到其他介质的速度与常规文件复制操作的速度相似。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