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苹果手机数据恢复FonePaw iPhone Data Recovery 9.6 (x64)多语注册版

更新时间:2023-05-02 软件大小:74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FonePaw iPhone Data Recovery (Repack & Portable) - 该程序将帮助你恢复iOS设备上已删除或丢失的数据。如果你不小心删除了你的iPhone上的重要文件,越狱失败,硬件或系统故障的iPhone数据恢复将恢复删除的照片,视频,信息,联系人,通话记录,笔记,等从iPhone直接或帮助检索备份文件从iTunes和iCloud恢复删除的文件,这样你就可以保存到您的计算机,一个简单的点击。这个移动专家提供了3种恢复模式来恢复iPhone、iPad和iPod中删除的文件:直接从设备中恢复,从iTunes备份中恢复和从iCloud备份中恢复。该程序支持所有设备和所有版本的iOS。

程序的特点。
 - 支持最新的软件和设备。
 - 能够从你的移动设备、iTunes或iCloud中检索副本。
 - 查看联系人、通话记录、短信和彩信、笔记、提醒事项、语音信息、日历事件。
    文件、照片、安装的应用程序、WhatsApp信息、网络日志。
    浏览器收藏夹和更多。
 - 能够脱机工作,没有iTunes。
 - 输出和打印备份数据。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