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EFS解密工具Diskinternals EFS Recovery 5.0.5

更新时间:2023-05-02 软件大小:64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钻石会员 提取码:fi26 ]

系统介绍


Diskinternals EFS Recovery 5概述

从健康或损坏的NTFS磁盘和RAID阵列中恢复加密的文件和文件夹。无论你是简单地将装有受保护文件的磁盘移动到另一台电脑上,还是删除了加密的文件或文件夹,还是格式化了分区,或者遇到了硬盘损坏,Diskinternals EFS Recovery都能帮助你快速、轻松地找回加密的信息。
Diskinternals EFS Recovery 5的特点

    全自动化操作
    从任何Windows版本访问加密的文件系统
    从RAID阵列中恢复受保护的信息
    PowerSearch和恢复前预览

技术细节和系统要求

    支持的操作系统。Windows 7/8/10
    处理器。奔腾四代或更高
    内存:1GB内存(推荐2GB
    可用硬盘空间:200 MB或更多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