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Fonelab iphone data recovery 10.5.82

更新时间:2023-05-02 软件大小:43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下载 ]

系统介绍

Aiseesoft FoneLab (Repack & Portable)是一套全面的工具,可以帮助iPhone/iPad/iPod touch用户恢复设备上丢失或删除的数据、备份数据、从备份中恢复所需数据、在设备出现问题或崩溃时恢复iOS、更新或回滚iOS到所需版本,还指导如何在设备间传输WhatsApp消息、备份和恢复WhatsApp数据、将WhatsApp聊天记录导出为CSV和HTML以供查看。

Aiseesoft FoneLab (Repack & Portable) 附带以下工具:

iOS 数据恢复 - 安全、专业地恢复 iPhone/iPad/iPod 中已删除/丢失的数据。根据 iOS 型号和版本的不同,以极快的扫描速度从 iPhone、iPad、iPod 或 iTunes 或 iCloud 备份中恢复多达 19 种类型的数据和 20 多种类型的文件。

备份和还原 - 使用可选的一键加密功能快速备份 iPhone / iPad 数据,有选择性地查看和还原备份到电脑/iPhone 的数据,备份和还原联系人、信息、备注、照片、日历、提醒事项、语音邮件、WhatsApp 和附件、语音备忘录、Safari 书签、Safari 历史记录、通话记录、照片应用、视频应用、音频应用、文档应用等。

iOS 系统修复 - iPhone/iPad/iPod 的专业 iOS 系统修复功能可安全修复 50 多个(!!!)问题,而不会丢失数据,如黑屏、苹果徽标冻结、恢复模式冻结等。

    标准模式(基本模式):修复时不会丢失数据。
    高级模式:修复时会完全删除所有数据。

可选项:免费升级或降级 iOS 至所需版本!如果你想升级或降级 iOS 版本,可以在恢复过程中自动完成。你只需从下拉列表中选择 iOS 版本即可。

WhatsApp Transfer - 在 iOS 设备之间传输 WhatsApp 消息,备份和恢复 WhatsApp 数据,将 WhatsApp 聊天记录导出为 CSV 和 HTML 供查看。买了新 iPhone,想把旧的 WhatsApp 聊天记录转移到新 iPhone?只需点击一下,所有 WhatsApp 数据,包括聊天信息和附件(照片、音频、视频和联系人)都可以从一部 iPhone 转移到另一部 iPhone。由于支持加密备份,所有 WhatsApp 数据都能安全存储。在 iPhone 或电脑上恢复备份时,您可以查看和恢复选定的数据和整个 WhatsApp 备份。

Aiseesoft FoneLab repack的功能:

    将安装软件或解压便携(PAF)版软件合并在一个发行版中
    无需注册(pawel97 补丁)
    多语言界面(包括俄语 /russification by TryRooM/)
    拾取外部 settings.reg 文件(如果位于安装程序旁边)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