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免费数据恢复工具FoneLab Data Retriever 1.5.6

更新时间:2023-05-02 软件大小:13.7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下载 ]

系统介绍


FoneLab Data Retriever的优点概述

有不同的方法,你可以尝试恢复丢失的数据在电脑,硬盘驱动器和其他设备,由于删除,格式化的分区,RAW硬盘或其他崩溃的问题。

FoneLab数据检索器将是你最好的选择,因为它的方便和安全。它将永远不会存储和修改您的数据。
可恢复的数据和格式

    DOC/DOCX, XLS/XLSX, PPT/PPTX, PDF, CWK, HTML/HTM, INDD, EPS, 等
    JPG, TIFF/TIF, PNG, BMP, GIF, PSD, CRW, CR2, NEF, ORF, RAF, SR2, MRW, DCR , WMF, DNG, ERF, RAW等。
    AVI, MOV, MP4, M4V, 3GP, 3G2, WMV, ASF, FLV, SWF, MPG, RM/RMVB, 等
    AIF/AIFF, M4A, MP3, WAV, WMA, MID/MIDI, OGG, AAC等
    PST, DBX, EMLX等。
    ZIP、RAR、SIT和其他有用的数据。

FoneLab Data Retriever功能概述

    使用简单、方便
    它不会存储或修改你的数据
    适用于不同的情况
    提供两种扫描模式,快速扫描和深度扫描

技术细节和系统要求

    支持的操作系统。Windows 7/8/10
    处理器。奔腾四代或更高
    内存:1GB内存(建议2GB
    可用硬盘空间:200 MB或更多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