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磁盘阵列数据恢复工具East Imperial Magic RAID Recovery 2.4注册版

更新时间:2023-05-02 软件大小:54.3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通过将磁盘连接到您的计算机,修复损坏的RAID 0、RAID 1、RAID 4、RAID 5、RAID 6和许多其他类型的阵列。从单磁盘和多磁盘连接的存储设备和NAS服务器中恢复数据。从Synology, QNAP, ASUSTOR, Western Digital, Thecus, TerraMaster 和 Buffalo NAS系统中使用的硬盘中提取数据。
        Magic RAID Recovery从损坏的RAID阵列中恢复数据

特点和优点
Magic RAID Recovery由East Imperial Soft设计,可以帮助用户修复多种类型的损坏的RAID阵列,并从流行的DAS和NAS设备以及由HP、Dell、Adaptec、IBM、Intel、Fujitsu、Silicon Image、LSI、ASMedia、Broadcom等生产的各种RAID控制器创建的单磁盘和多磁盘卷中恢复信息。

重建损坏的RAID阵列
重建和修复在Windows、Linux、macOS和NAS设备中创建的损坏的RAID阵列。
如果原来的存储设备或RAID控制器损坏或不可用,可以挂载多磁盘卷。
支持RAID 0、RAID 1、RAID 4、RAID 5和RAID 6。
支持RAID 1E、RAID 5E、RAID 5EE和多种类型的复合阵列,包括RAID 01、RAID 10、RAID 50和RAID 60。
从NAS和DAS设备中恢复数据
安装多磁盘卷和RAID阵列,而不考虑RAID控制器的类型。
自动检测磁盘顺序和阵列配置参数。
从横跨多个磁盘的逻辑卷中恢复数据。
从损坏的单磁盘卷和JBOD阵列中恢复数据。
从退化和损坏的阵列中提取文件和文件夹,不需要长时间的重建/恢复(对于镜像或基于校验的阵列)。

从NAS设备中恢复数据
Synology、QNAP、ASUSTOR、Western Digital、Thecus、TerraMaster、Buffalo和许多其他网络连接存储(NAS)设备都是现成的。然而,许多预制的NAS解决方案的系统资源有限,用户界面受限,如果多磁盘卷中的一个硬盘发生故障,即使是冗余阵列,也可能导致数据无法访问。Magic RAID Recovery通过将剩余的磁盘直接连接到您的电脑上,并提取数据,而不需要冗长而不可靠的重建/还原,使您的文件和文件夹得以保存。

从故障和损坏的磁盘中提取数据
一个NAS设备并不总是关于RAID或跨越多个硬盘的磁盘卷。有时它只是一个单一的磁盘或一个JBOD阵列,其格式化的文件系统不被你的计算机所识别。Magic RAID Recovery可以帮助你提取你的文件和文件夹,自动检测文件系统的类型,并使数据在你的Windows PC上可以访问。支持Windows(NTFS、ReFS、FAT、exFAT)、macOS(APFS、HFS+)、Linux(Ext2/3/4、XFS、ReiserFS)和Unix(UFS 1/2)中使用的所有主要文件系统。
 

所有类型的单磁盘和多磁盘卷
Magic RAID Recovery在数百种单磁盘和多磁盘存储配置上进行了测试。该工具支持所有类型的RAID阵列,包括那些由mdadm管理的阵列(所有常见的NAS单元),软件和硬件RAID控制器。Magic RAID Recovery可以识别RAID 0、RAID 1、RAID 4、RAID 5和RAID 6阵列,包括奇异配置(RAID 1E、RAID 5E、RAID 5EE)和复合阵列(RAID 01、RAID 10、RAID 50、RAID 60)。也支持单磁盘卷和JBOD阵列。

如果一个以上的磁盘发生故障:部分数据提取
部分数据提取
根据RAID阵列的类型,它可以容忍一个或多个故障的硬盘。但是,对于基于奇偶校验的阵列来说,当从单盘故障中恢复时,通常会有另一个磁盘发生故障。你可以通过使用Magic RAID Recovery来快速恢复数据,而不是进行完全的重写,从而减少第二次故障的可能性。如果第二个磁盘已经发生故障,Magic RAID Recovery将应用复杂的算法来尝试恢复剩余磁盘上仍可访问的文件。不用说,如果剩余的磁盘足以完全恢复,Magic RAID Recovery将100%恢复数据。

范围广泛的RAID控制器
虽然许多控制器都宣传支持各种RAID级别,但魔鬼在细节中。不同的RAID控制器的制造商对如何配置阵列的非基本参数有自己的偏好。因此,我们不能对条带大小或奇偶校验做出假设。Magic RAID Recovery支持广泛的RAID控制器,包括那些内置在基于Intel的主板上的控制器,以及那些由HP、Dell、Adaptec和许多其他公司生产的控制器,包括服务器型号。

从退化的磁盘阵列中提取数据
不时地,NAS设备或RAID控制器可能会因为各种原因把磁盘扔出去,立即使阵列进入退化状态。在某些情况下,重新添加磁盘只会导致同样的问题在许多小时后重复出现。磁盘在机箱外可能完全可以读到,但超时时间比预期的长(SMR硬盘经常出现这种情况),或者可能只有几个坏块,不影响大部分的数据。Magic RAID Recovery允许重新挂载这样的阵列并提取数据,而不需要冗长的同步。


从损坏的卷中恢复数据
一个完全健康的RAID可能因为文件系统结构的损坏而无法读取。重建或恢复这样的阵列将是浪费时间,而无法访问的卷可以通过重建其文件系统结构来修复。Magic RAID Recovery可以检查卷并安全地提取原始文件和文件夹。


高级手动模式
完全自动化的性能有其好处,但也有其缺点。如果你是一个高级用户,并且了解你的RAID,或者你在数据恢复实验室工作,你可以通过手动指定正确的RAID参数来达到更高的恢复率。如果你只知道RAID阵列的一些特性,Magic RAID Recovery会帮助自动识别其余的参数。

支持所有类型的RAID阵列,包括Windows Storage Spaces
东御软件的Magic RAID Recovery可以识别所有类型的由各种控制器创建的RAID阵列。支持以下基本的RAID级别。RAID 0, RAID 1, RAID 4, RAID 5, 和 RAID 6。此外,还支持RAID 1E、RAID 5E、RAID 5EE。该工具支持大多数常见的复合阵列类型,这些阵列结合了条带化、镜像和奇偶校验的各种组合,包括RAID 01、RAID 10、RAID 50和RAID 60。也支持单磁盘卷和串联的JBOD阵列。

除了 "经典 "阵列,Magic RAID Recovery还在各种软件阵列上进行了测试,包括流行的Windows Storage Spaces,该功能允许将多个硬盘合并成一个虚拟卷。存储空间的工作原理类似于RAID阵列,但它们完全是在软件层面上实现的。存储空间可以通过在多个硬盘上进行数据镜像来取代RAID 1,或者通过将几个物理硬盘合并到一个存储池中来取代RAID 1。Magic RAID Recovery可以识别所有类型的Windows软件阵列。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