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专业虚拟机数据恢复软件SysTools VMware Recovery 11.0 Multilanguage (x64)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05-02 软件大小:10.6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SysTools VMware Recovery Portable修复和恢复VMware虚拟机数据从损坏的VMDK文件。因此,用户可以下载VMDK数据恢复工具,并在Windows 10,8,7等启动。该软件确保从损坏,删除和格式化的VMDK文件完全恢复。

VMware Recovery可以批量恢复多个VMware文件,它可以轻松地从多个VMware文件中同时恢复记录。该便携式软件提供了一个内置的浏览器功能,以定位特定的VMware文件的路径。该应用程序可以扫描系统的硬盘上存储的虚拟机文件。

VMware恢复恢复所有的数据存在于VMDK文件中的文件/文件夹中。在恢复数据的同时,该软件还可以预览要恢复的数据,每个文件可以预览其所有的属性,如名称,创建日期,修改日期和字节大小。该便携式软件允许查看所有的文本文件,如XML,日志,DIR等,还可以查看图像,如jpg,png,gif等。

VMware Recovery还提供了在VMDK文件中搜索文件的高级选项。你可以通过提供创建日期、最后修改、最后访问日期等选项来过滤文件。您还可以提供日期过滤范围,以过滤出所有在特定范围内的项目。该便携软件还保持了结果文件中的原始文件夹层次结构,与原始VMDK文件相同。应用程序成功地将恢复的文件保存/导出到一个新的位置。

VMware Recovery会生成一份导出报告,报告中显示了数据恢复的详细信息,报告包括虚拟机编号、源路径和目标路径等详细信息。导出的报告可以根据需要保存成CSV文件格式。

特点:1.恢复虚拟机文件的数据。

    恢复VMware应用程序创建的虚拟机文件数据(.vmdk)。
    扫描和预览虚拟机的多个VMDK文件中的数据。
    支持从VMDK文件中恢复已删除、格式化和损坏的数据。
    软件在设置和应用中支持多种语言
    能够从FAT和NTFS分区执行VMDK RAW恢复。
    支持从文件系统和分区类型中恢复VMDK数据。
    没有文件大小限制,执行VMDK虚拟机文件恢复
    在VMDK文件中按扩展名过滤和搜索的高级选项。
    在原始位置提取和还原恢复的虚拟机数据。
    在所有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上安装VMware恢复工具。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