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数据恢复软件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6.10

更新时间:2023-05-02 软件大小:28.5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会员 ]

系统介绍


Aiseesoft数据恢复(Repack & Portable)是一个数据恢复软件。可以帮助你恢复几乎所有被删除/丢失的文件,如照片,文档,电子邮件,音频,视频等从您的计算机,硬盘驱动器,闪存驱动器,存储卡,数码相机等。

如果你因为简单的删除,分区被格式化,硬盘有问题,电脑崩溃出错,或其他原因而丢失数据,这个文件恢复软件可以帮助你。

它有能力在紧急情况下终止数据扫描过程。有一个 "深度扫描 "功能,可以进行更彻底的扫描。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