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数据一键恢复Disk Drill Enterprise 5.2.817.0注册版

更新时间:2023-05-01 软件大小:39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Disk Drill Pro Full的特点



- Disk Drill由多种数据恢复算法驱动,可读取NTFS、FAT32、EXT、HFS+和其他文件系统。

内部和外部。
- 在系统磁盘和外部设备、存储卡和USB驱动器、其他笔记本电脑和计算机上恢复你丢失的数据。

快速和简单。
- Disk Drill会告诉你你的文件是否可以恢复,而不需要购买许可证。2个免费的GB在我们身上。

全面的数据恢复。
- 有无数种可能的情况下,数据会丢失。Windows版磁盘钻头每次都能派上用场:意外清空回收站、病毒攻击或断电、分区损坏、启动失败等等。

快速和深度扫描。
- 你的数据几分钟前才丢失吗?在Windows上,如果你行动迅速,通过快速扫描恢复它的机会要高得多。通常情况下,当一个文件被删除时,只有名称被标记为删除。它的内容仍然存在于驱动器上。快速扫描只需要一秒钟,就能把最近删除的项目列表带给你。

解除对受保护数据的删除。
- 使用Disk Drill,你的数据也会受到保护。即使你还没有丢失过数据,也可以启用恢复库。它将通过保存你电脑上每个被删除的文件和文件夹的属性副本来保护你的文件不被意外删除。

专业功能 - 无限的个人恢复

    快速和深度扫描,分区搜索
    所有文件系统(FAT32, NTFS, exFAT, EXT3/4等
    重建300多种文件格式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