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存储卡数据恢复软件CardRecovery 6.30

更新时间:2023-04-02 软件大小:779 K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钻石会员 提取码:pcw6 ]
[ 免费下载 ]

系统介绍


CardRecovery (Repack & Portable)是一款用于恢复数码相机或手机存储卡中照片的程序。
能有效恢复各种存储卡中丢失、删除、损坏或格式化的照片和视频文件。支持几乎所有类型的存储卡,包括SD卡、MicroSD、SDHC、CF(Compact Flash)卡、xD Picture Card、Memory Stick、Flash Drive等。
独一无二的SmartScan技术可以快速找到并恢复照片、视频和音乐文件。使用CardRecovery是安全和无风险的。该程序对存储卡进行只读操作。它不会对卡上的数据进行移动、删除或修改,避免进一步损坏或覆盖。它可以恢复原始存储卡中的照片、视频和音频文件,并将其保存到您指定的目的地。

该方案的主要特点是
- 恢复从存储卡中删除的照片
- 从存储卡中恢复丢失的照片
- 从存储卡中恢复丢失的视频
- 从格式化的存储卡中恢复照片
- 从损坏、无法读取或有缺陷的存储卡中恢复照片。
- 从可移动媒体(包括闪存驱动器)恢复图像
- 恢复手机卡中的图像、视频

支持的情况
- 记忆卡中被意外或故意删除的照片。
- 由于格式化或 "全部删除 "操作导致的照片损失
- 记忆卡错误或损坏,或记忆卡无法到达。
- 在相机开启时弹出卡造成的损坏。
- 在拍摄/读取过程中关闭相机所造成的损坏。
- FAT、ROOT、BOOT区域腐败等关键区域腐败导致的数据腐败。
- 由于在不同的相机/电脑/设备之间使用而导致数据丢失。
- 其他可能导致数据损坏的事件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