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安卓数据恢复软件Aiseesoft FoneLab for Android 5.0.28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10-29 软件大小:50.6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Aiseesoft FoneLab for Android (Repack & Portable)是一款手机和平板电脑恢复软件。允许你恢复照片,音频,视频,短信和彩信,联系人,通话记录,笔记,日历,浏览器书签和其他类型的数据删除,格式化或损坏后,手机或平板电脑更新或丢失。支持10多种数据,以及三星、LG、HTC、索尼、华为、中兴等所有机型。查看并选择要恢复的文件。具有速度快、质量好、设计美观、界面直观的特点。

Aiseesoft FoneLab for Android Repack的功能。
  1. 安装程序或解压的便携式(便携式应用格式)版本合并在一个发行版中。
  2. 无需注册(RadiXX11补丁
  多语言界面(包括俄语/由TryRooM翻译)
  4. 捕获外部设置.reg文件(如果位于安装程序旁边)。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