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数据恢复精灵iSunshare BitGenius 3.1.1.5

更新时间:2023-08-14 软件大小:56.4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iSunshare BitGenius 是一款强大的数据恢复软件,可以恢复 Windows 操作系统中 NTFS 和 FAT32 分区/驱动器上丢失的数据。

    恢复各种已删除或丢失的文件,包括视频、照片、音频、文档、电子邮件等。
    从损坏/格式化/RAW 的分区中找回丢失的数据。
    支持硬盘驱动器、固态硬盘、外置硬盘、USB 闪存盘、SD 卡、存储卡等存储设备。
    以极高的成功率完成数据恢复。

iSunshare BitGenius 的功能

功能强大: 在各种情况下恢复丢失的数据
这款文件恢复工具采用先进的算法开发,其强大的工作模式可以在各种情况下恢复丢失的数据:首先快速扫描,然后深度扫描丢失文件的指定位置,然后将选择的文件完全恢复到设置的目标位置。

它可以从各种情况下保存丢失的数据,包括但不限于分区格式化、驱动器损坏、文件删除、RAW 磁盘、病毒攻击等。

兼容性强: 恢复 1000 多种文件类型
图像: JPG/JPEG、PNG、BMP、GIF、PSD、TIFF/TIF、WMF、RAW、DNG 等。
文档 DOC/DOCX、XLS/XLSX、PPT/PPTX、PDF、HTML/HTM、CWK 等。
视频 AVI、MP4、MOV、FLV、M4V、3GP、3G2、SWF、WMV、MKV、ASF、MPG 等。
音频: WAV、WMA、MP3、AIF/AIFF、RealAudio、M4V、WMV、OGG、AAC 等。
电子邮件 PST、DBX、EMLX 等(从 Outlook、Outlook Express 等)。
存档: RAR、ZIP、ISO 等。
其他:.....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