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数据恢复软件iCare Data Recovery Pro 9.0.0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07-08 软件大小:26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iCare Data Recovery Pro软件可以恢复任何被删除的文件,包括文档、照片、mp3和zip文件,甚至是文件夹和损坏的磁盘。除了删除的文件恢复,它能够恢复文件从系统错误,如坏的引导扇区,坏的MBR,坏的分区表,坏的MFT;病毒攻击的文件丢失,如破坏的引导扇区,MBR ...;人类的错误,如错误地格式化分区,意外地删除分区...;软件错误,如合并分区失败与分区魔术,调整分区大小失败,复制分区失败,幽灵失败。

数据丢失不会成为你的头疼问题! 作为一个全面的数据恢复解决方案,iCare Data Recovery Pro可以很容易地恢复文件从错误的格式化驱动器,意外的文件删除,原始驱动器或原始文件系统,病毒攻击,分区删除,软件崩溃等。它可以恢复任何已删除的文件,如照片,文档,MP3,Outlook文件,演示文稿,它也适用于任何类型的存储介质,如硬盘驱动器,可移动硬盘驱动器,数码相机SD卡,USB驱动器,IPOD,存储卡等。

iCare Data Recovery Pro的功能

格式恢复
- 使用先进的格式搜索技术,iCare数据恢复是能够恢复数据格式化后,硬盘驱动器,存储卡,USB闪存等被重新格式化的错误,需要恢复丢失的数据。

本地和外部驱动器的数据恢复
- 该数据恢复软件使用最强大的文件恢复能力,以恢复数据从各种数据存储设备,如笔记本电脑和停止的硬盘驱动器,外部硬盘和更多的驱动器,无论发生什么,导致数据丢失。

强大的数据恢复工具
- 恢复数据从回收站,格式化,删除,或丢失的分区是一些最常见的数据恢复能力,iCare数据恢复。更重要的是什么?它也可以帮助你恢复数据时,系统崩溃,没有格式化的错误,无法格式化的分区/卡,MBR损坏,磁盘重新分区...

恢复各种存储介质的数据
- iCare数据恢复是能够恢复数据从各种数字设备,例如:硬盘驱动器,外部磁盘,USB闪存,记忆卡,手机,相机,笔记本电脑,桌面。

恢复删除的文件快速扫描
- iCare数据恢复免费扫描300%的速度比其他数据恢复软件,以恢复丢失的文件,当文件被误删除或丢失由于病毒攻击和更多。

从内存卡中恢复文件
- 它适用于各种存储卡的恢复,包括SD卡,MicroSD,SDHC,CF(Compact Flash)卡,XD图片卡,记忆棒和更多。当存储卡的数据丢失,所有你需要做的是使用这个程序来恢复格式化,删除,甚至损坏的存储卡文件。



Translated with DeepL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