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查看、编辑DBF工具DBF Viewer 2000 8.19绿色版

更新时间:2023-08-05 软件大小:54.1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DBF Viewer 2000 (Repack & Portable)是一款易于使用的程序,它允许你查看、编辑和打印DBF文件(包括Clipper、dBase、Foxpro和其他DBMS中使用的文件)的内容。使用该程序,你可以编辑 Windows 或 DOS 编码的文件,查看字段信息,使用分组符号搜索、排序、删除数据,以及打印和打包记录。

它还能将信息导出为 HTML 格式、调整颜色和字体、创建模板查询以及编辑 dBase III、dBase IV、FoxPro、VFP 和 DB2K 中的多行文本字段。无需外部 ODBC 或 BDE 数据库驱动程序。

程序的主要功能

    支持任何数据库(Clipper、FoxPro、Visual Foxpro、dBase III/IV、dBase Level 7、HiPer-Six)的 DBF 文件;
    以 CSV、TXT、XML、Excel、HTML、PRG 和 SQL 格式导出数据;
    以 MS SQL、MySQL、Oracle、PostgreSQL DBMS 的 SQL 查询格式导出数据;
    支持查看和编辑外部文件(.fpt、.dbt、.smt)中的备忘字段;
    支持处理超过 2 GB 的 DBF 文件;
    自动检测编码
    通过示例创建查询("Query by Example");
    快速查看模式;快速删除重复记录;
    可优化 DBF 文件结构;
    从 DBF、CSV 和 Paradox 文件导入数据;
    支持恢复已删除的记录;
    每个字段的统计信息(最小值、最大值、平均值、总和);
    更改字符编码和大小写
    多级取消/重复已执行操作的列表;
    可通过命令行导出和替换数据。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