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数据恢复万能神器 R-Studio 9.3.191269 Technician简体中文技术专家版

更新时间:2024-01-15 软件大小:79.3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注册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提取码:4rk7 ]  [ 免费下载安装版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便携版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R-Studio Network 技术专家版是一款数据恢复软件,它可以快速的恢复被误删,损坏,格式化的数据文件,并且支持跨平台数据恢复操作,可以从本地磁盘、可移动磁盘、严重损坏的磁盘、无法读取的磁盘以及与局域网连接的客户端或者互联网计算机进行数据恢复。 磁盘恢复软件和硬盘驱动器恢复工具
R-Studio 是最全面的数据恢复解决方案,它由新颖独特的数据恢复技术推动,可以从 NTFS、NTFS5、ReFS、FAT12/16/32、exFAT、HFS/HFS+/APFS (Macintosh)、UFS1/UFS2 的大端与小端变体 (FreeBSD/OpenBSD/NetBSD/Solaris) 和 Ext2/Ext3/Ext4 FS (Linux) 分区恢复文件。R-Studio 也可以为严重损坏或未知文件系统使用原始文件恢复(扫描已知文件类型)。即使这些分区被格式化、损坏或删除,它也可以作用于本地磁盘和网络磁盘。灵活的参数设置使您可以绝对控制数据恢复。
       适用于数据恢复公司和个人,为其提供一流的专业数据恢复工具组,帮助他们解决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 除了强大的数据恢复功能,软件包还包括一个用于帮您评估数据恢复几率的通用文件预览器、一个带自定义 RAID 配置的灵活 RAID 重建模块、一些用于通过网络恢复数据的模块及一个专业文本/十六进制编辑器 - 全部集成在一个应用程序中。
此外 R-Studio 技术专家许可证还授权:
       在您的机构内甚至您客户的所有计算机上暂时安装 R-Studio,或从 CD 或 USB 闪存驱动运行 R-Studio(R-Studio 技术专家便携版)。
在从不能启动的机器上紧急恢复数据时,在您或您客户的所有计算机(基于 Windows、Macintosh、Linux 或 UNIX 操作系统的平台)上运行 R-Studio Technician Emergency 的权限和能力。现在我们推出了 R-Studio Technician Emergency GUI 版本,但尚不能支持全部显卡。
所有 Windows、Macintosh 和 Linux 版本都集成在一个软件包内。您可以根据特定情况选择您要使用的版本。
       R-STUDIO 技术专家版是面向技术支持团队或个人的专业许可证产品,这些团队和个人可以在企业内、远程或现场解决高级恢复任务。R-Studio 技术专家版设计灵活而通用,因此您的数据恢复技术专家具备一流的专业数据恢复工具,既可以用于自己的机器,也可以为客户的计算机提供服务。除了强大的数据恢复功能,R-Studio 技术专家版还配备有带自定义 RAID 配置、支持通过网络恢复数据的灵活 RAID 重建模块,以及一个高效的文本/十六进制编辑器。由于这些高级功能都集成在 R-Studio 技术专家版中,因此 R-Studio 技术专家版是名副其实的数据恢复一条龙解决方案。
      更多功能
R-Studio 实用程序恢复文件:
没有进回收站而被直接删除的文件,或当回收站被清空时的文件;
由于病毒袭击或断电导致移除;
在分区文件被格式化后,甚至用于不同文件系统;
在以下情况下恢复数据:病毒入侵;FAT 损坏;MBR 损坏;FDISK 或其他磁盘使用程序运行;
如果硬盘上的分区结构已更改或损坏;
在损坏或删除的分区上执行数据恢复;
从带有损坏扇区的硬盘中恢复;
支持:
基本 (MBR)、GPT、BSD (UNIX)、APM(Apple 分区映射)分区布局方案;
动态卷、Windows 存储空间 (Windows 2000-2019/8.1/10);
Apple 软件 RAID、CoreStorage、File Vault 和 Fusion Drive;
Linux Logical Volume Manager (LVM/LVM2) 和 mdadm RAID;
即使磁盘管理器的数据库轻微受损,R-Studio 也可以自动识别与组合这些磁盘管理器的组件。用户可以手动添加数据库严重受损的组件。
高级数据恢复算法:
在文件系统被损坏时提高文件恢复质量;
恢复在文件系统元数据中未识别出,以及在磁盘扫描过程中未被发现的文件;
恢复含有未知的文件系统设备中的文件,包括 HD、CD、DVD、软盘、小型闪存卡、USB 驱动、ZIP 驱动、记忆棒及其他可移动媒体。
支持特定的文件系统功能:
识别出本地化名称;
NTFS 加密文件、NTFS 备用数据流、NTFS 重复数据删除、NTFS 日志文件、NTFS 符号链接和目录连接;
HFS+ 日志处理、HFS+ 扩展属性、HFS+ 压缩文件;
Ext2/Ext3/Ext4 FS/UFS 日志处理和扩展属性;
恢复已删除至回收站的文件的名称和路径。
标准 Windows Explorer 风格界面。
多语言用户界面: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俄语、葡萄牙语、繁体中文、简体中文和日语。
估计成功恢复文件的几率。
       与 DeepSpar Disk Imager 集成,这是一种专为从存在硬件问题的硬盘驱动器进行数据恢复而设计的专业 HDD 映像设备。这种集成可为 R-Studio 提供对具有特定级别硬件故障的驱动器进行低级别精细访问。而且,它还支持同时执行磁盘映象和分析。也就是说,源磁盘上 R-Studio 访问的任何扇区都将立即克隆到克隆磁盘,并且将从该克隆磁盘执行任何其他数据恢复操作,避免源磁盘进一步恶化并极大缩短处理时间。

       该应用程序可以工作在大多数文件系统,是否有FAT12 / 16/32为你?NTFS / 5、HFS / +、UFS1 / 2等。我想说的是,R-Studio不仅可以在您的计算机上搜索和恢复文件,您还可以连接到本地网络上的计算机,并平静地从他们的硬盘驱动器中恢复数据,这在您为公司工作时相当方便。
       值得单独指出的是它有一个简单直观的界面,有中文的支持,你还会收到大量的参数,所有的参数都能够完全帮助恢复必要的文件,你将完全控制恢复过程,你可以选择你感兴趣的特定文件格式,比如你可以在实际恢复过程之前预览它们。
       关于注册的话题,你需要将补丁复制到带有R-Studio的文件夹中,然后启动它,复制密钥,给程序打上补丁,启动后输入密钥,其实一切都很简单,只是由于某些原因有些用户因为某些原因出现了问题,所以我决定写一个小指导,可以这么说。希望R-Studio能帮你找回丢失的数据,因为这往往是非常重要的。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