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去除背景利器SoftOrbits Background Remover 9.0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05-03 软件大小:57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钻石会员 ]

系统介绍



SoftOrbits Background Remover Portable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软件工具,旨在帮助用户快速、轻松地去除图像中的背景。该软件对那些经常与图像打交道的人特别有用,如摄影师、图形设计师和网络开发人员。通过Background Remover Portable,用户可以轻松地删除任何图像的背景,并用新的背景取代它,或者干脆让它透明。

Background Remover Portable的主要特点之一是其用户友好界面。该软件被设计成易于使用,即使是那些对图像编辑软件没有什么经验的人。界面很直观,很容易浏览,所有的工具和功能都清楚地标明,很容易访问。

该软件还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多功能性,具有广泛的工具和功能,使用户能够为他们的图像实现他们想要的确切外观。例如,用户可以调整选择工具的大小和形状,使其更容易选择他们想要删除的确切区域。他们还可以调整工具的灵敏度,让他们对选择进行微调,确保只删除背景。

SoftOrbits Background Remover的另一大特点是它能够处理多种文件格式。该软件可以处理所有最常见的文件格式,包括JPEG、PNG、BMP和GIF,以及许多不太常见的格式。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处理几乎任何类型的图像,无论其格式如何。

SoftOrbits Background Remover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方面之一是其速度。该软件的速度非常快,允许用户在短短几秒钟内从他们的图像中删除背景。这对于那些经常处理大量图片的人来说特别有用,因为它可以让他们更快、更有效地完成工作。

除了速度和多功能性之外,SoftOrbits Background Remover还为更多有经验的用户提供了一系列高级功能。例如,用户可以调整图像的色彩平衡和饱和度,以及应用各种过滤器和效果以达到所需的外观。他们还可以调整背景的透明度,使他们能够创建具有更微妙或透明效果的图像。

总的来说,SoftOrbits Background Remover Portable是一款优秀的软件工具,适合任何需要去除图像背景的人。它的用户友好界面、多功能性和速度使它成为初学者和有经验的用户的理想选择,而它的高级功能为实现任何图像的完美外观提供了一系列选择。无论你是专业摄影师、平面设计师还是网络开发人员,SoftOrbits Background Remover都是你工具箱中的必备工具。
您可以从您的图片中删除任何背景物体,包括以下内容:

    人物
    产品
    动物
    汽车
    标志
    库存图片

 
为网站和网上商店准备产品照片

如果你为你的网上商店上传照片,你可能想去掉背景图片,以便你的产品成为图片的主要特征。在进行产品摄影时,你可以使你的图像清晰。
用去除背景的软件使你的图片清晰

当你上传背景清晰、没有背景、没有阴影的图片时,你的销售转化率可以提高300%。
为产品照片吹出白色背景
你可以为你在eBay上的产品,以及Etsy和Amazon的清单,把你的eBay照片背景弄成白色和干净。你也可以为大型目录做批量剪裁。你的产品将很容易看到,看起来很专业,买家也会注意到。你只需运行Photo Background Remover添加文件,然后点击移除背景。然后你可以选择背景颜色和它的效果。
如何使白色背景透明化
您可以使白色或彩色的背景透明化,并使用前景控制来移动和调整产品图片的大小。SoftOrbits背景去除软件可以将其保存为PNG文件。
用数字水印保护您的照片
您还可以通过选择水印工具添加数字水印。您可以选择文字的字体、颜色和大小,或者上传一张图片。选择水印的位置,并保存文件。你也可以批量做这个。
自动照片背景去除软件

你可以在五秒钟内使用自动背景去除软件,无需任何点击。你只要让软件的人工智能做它的工作。

其他功能:

    检测并去除阴影
    去除剪贴画中的白色背景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