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专业图片优化工具Franzis DENOISE 5 professional 5.13.03871 (x64)

更新时间:2023-03-04 软件大小:428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许多录音都记录着永恒的特殊时刻,无法挽回。主题命中,但照片很多杂点?Franzis DENOISE Portable专业人员会自动分析每一次录音,并确定准确的降噪水平,而不会造成任何可见的图像细节和清晰度损失。
新功能
–新增:颜色敏感降噪
–新增:最大噪音抑制质量“Pro Infinity”
–新增:修改了4K屏幕的用户界面
–新增:噪声叠加模块中的自动锐度测试
一流图像质量的无噪声图像
困难的照明条件,手边没有三脚架,或者只是忘记调低ISO值:图像噪音让每个摄影师都烦恼。DENOISE projects 4 professional成功地用于此类录音–采用全新的算法,并且没有任何明显的细节、锐度、对比度和色彩质量损失。额外的工具,如滤镜和选择性图像处理选项,使DENOISE projects 4专业版成为完美无噪照片的专业工具。
TOP功能
–新增:智能降噪自动装置(SDA),现在具有颜色敏感降噪功能
–新增:将校正范围从ISO 10扩展到ISO 10000000
–新增:最大噪音抑制质量“Pro Infinity”
–新增:从降噪色度到分形纹理的17种图像效果
–新增:虚拟细节模块,用于根据主题生成虚拟微细节
–新增:聚焦峰值模块,用于显示聚焦区域
–新增:纹理模块中的其他HSV/HSL颜色空间
–新增:“Web”和“Astro”类别中的修订和新预设
–新增:RAW模块中43种变体的区域保护
–新增:传感器错误校正:将校正范围扩展到500
–新增:传感器错误校正的新功能
仅限专业版:所有功能,所有可能性
DENOISE 5专业版提供了全方位的选项:一个完整的RAW模块,带有颜色和效果过滤器、批处理、222个预设、智能、高级自动化、虚拟微细节、噪声叠加模块、选择性噪声去除等。
听起来很复杂,但一切都很简单直观。此外,您可以轻松方便地使用DENOISE 5 professional作为Adobe®Photoshop®和Lightroom®Classic的插件,并将其集成到您的日常工作流程中,因此您可以享受从图像中去除噪声的便利。最大的灵活性,最大的性能!如果需要,专业人员当然可以以专家模式单独调节所有功能。

专业功能一览
–仅限PRO:最大降噪质量“PRO Infinity”
–仅限PRO:噪声叠加模块
–仅限PRO:RAW模块
–仅PRO:批处理
–仅限PRO:Adobe Photoshop®、Photoshop Elements®和Lightroom Classic®的插件
–PRO:噪声叠加:综合减少星星的侵蚀–分3个阶段自动减少星星
–PRO:噪声叠加:超分辨率毛毛雨处理现在可以将图像缩放300%
–PRO:RAW模块:所有类别中的预设
–PRO:RAW模块:具有43种不同变体的区域保护
没有噪音的醉人图案!
奢华派对的嘈杂图片:不同情况下可能会产生噪音!婚礼、派对、教堂和博物馆的室内拍摄以及夜间拍摄等华丽的庆祝活动有一个共同点:光线不足以拍摄无模糊的照片,因为最美丽的时刻和主题很少以符合ISO 100标准的方式照明。
自动降噪
DENOISE项目4专业人员的集成自动降噪系统已完全修改。显著提高的精度现在保证了更好的结果。同时,自动装置的ISO范围扩大到ISO 10至ISO 10000000。
真实噪声抑制
火与火搏斗!在不破坏照片自然外观的情况下,完美地消除照片的噪点。专门为DENOISE项目系列开发的天然谷物引擎使用了一种物理技巧来做到这一点:在技术上可行的情况下,首先对图像进行降噪处理。在第二步中,该程序专门将胶片颗粒计数到图片中。由此产生的图像看起来非常逼真——当然,非常逼真。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