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图像编辑截图软件PicPick Professional 7.0.0中文绿色版

更新时间:2022-11-14 软件大小:49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专为家庭用户设计,旨在在工作中提供尽可能多的灵活性。它甚至包括一些在Photoshop中找不到的功能。PicPick Portable除了是一个非常容易使用的图像编辑器外,还提供了图形捕获选项和一组热键和选项,这让一些类似的编辑器羡慕不已。
这个节目让我们想到一把瑞士军刀,或者也许是一个库存充足、组织有序的书桌抽屉。这里有各种有用的工具,我们认为PicPick对网页设计师、图形设计师,甚至偶尔需要处理图形的普通计算机用户都很有用。
PicPick是一款功能齐全的图形编辑器,内置屏幕捕获模块,具有多种选项(捕获整个屏幕、仅捕获活动窗口、特定区域、自动滚动的整个网页等)。此外,PicPick Tools还内置了标尺、放大镜、测角仪、调色板、量角器和其他一些有用的工具。
有相当多的开发机会,例如,如果你有一个带有多个监视器的系统,你可以拍摄完整的屏幕截图,你可以捕获活动的应用程序,当然,你也可以自己选择你需要的区域,有一个专门的工具,你还可以通过滚动来拍摄完整的网页,等等,如果你愿意的话,您可以设置自己的快照区域。
PicPick有一个优秀的图形编辑器,它有内置的过滤器和现成的效果,使用它们就像使用程序本身一样简单。您可以通过简单的拖放将图像传输到那里,一般来说,编辑器类似于Paint,只是在我看来要快一点。

特征:
捕获任何内容
对整个屏幕、活动窗口、滚动窗口和桌面的任何特定区域进行截屏。
编辑您的图像
使用内置的图像编辑器(包括最新的功能区样式菜单)对图像进行注释和突出显示:文本、箭头、形状等。
增强效果
轻松为图像添加效果:阴影、帧、水印、马赛克、运动模糊、亮度控制等。
到处共享
通过Web、电子邮件、ftp、Dropbox、Google Drive、SkyDrive、Box、Evernote、Facebook、Twitter等保存、共享或发送您的图像。
图形配件
各种图形设计配件,包括颜色选择器、调色板、像素尺、量角器、十字线、放大镜、白板。
可自定义设置
通过高度高级的设置,您可以自定义热键、文件命名、图像质量和许多其他适合您需要的选项。
新增功能:
•改进的屏幕捕获界面◦增加了延时选项(3、5、10秒)
◦添加了一个选项,使所选内容外变暗
◦添加了在放大镜上显示网格线的选项
◦改进的固定矩形捕获
◦改进的滚动窗口捕获
◦改进的捕获选项菜单
◦更好地支持每个监视器的DPI感知模式
◦在屏幕捕获模式中添加了屏幕记录器菜单
◦修复了捕获时的冻结问题
•在主屏幕上添加了“打开最近的文件/文件夹”菜单
•在主屏幕上添加了Show Widget按钮
•在屏幕记录器上添加了“选择尺寸”菜单
•提高程序加载性能
•修复FTP连接问题
•修复了单击通知区域上的图标时出现的问题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