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视频去背景HitPaw Object Remover 1.0.0.16 (x64) 中文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2-10-01 软件大小:555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下载地址2 ]

系统介绍


AI技术支持的图像和视频水印去除器。在HitPaw Object Remover Portable的帮助下,可以自由、智能地从视频中删除不需要的物体。这个智能工具将利用AI力量自动跟踪物体的运动。

用AI力量从视频中移除物体
- 在3秒内去除不需要的物体、人和杂物
- 用AI识别技术自动跟踪和识别物体运动
- 在1-2-3个步骤中轻松去除视频的背景
- 用神奇的选择画笔精确地调整被移除的区域

智能地移除视频中不需要的物体
在你的视频中遇到不需要的物体的麻烦?有了这个神奇的物体擦除器,当你想从视频背景中移除物体时,事情会变得更容易。人工智能技术将自动锁定物体的轨迹,并恢复视频背景中的细节,从而完美地一次性删除所有的物体。

轻松地从视频背景中删除人物
- 不告别过去,怎么去寻找可能的未来?这个最聪明的人工智能对象去除器将清理和扫除你最喜欢的视频中的EX伙伴,好像他们从来没有出现过。
- 获得这个最好的人物清除工具,并采取最大胆的拍摄。通过自动锁定不受欢迎的游客的运动,我们强大的去除功能将使您的视频达到您所期望的完美效果。

奇迹般地去除视频中的背景,就像一种魅力
在HitPaw Object Remover的帮助下,摆脱因视频背景杂乱而引起的头痛。下载并试用这个神奇的背景清除器来清除视频的背景,你可以轻松地把背景改成透明的,或者只是保持视频背景的绿屏填充。一下子,事情就好办了。

HitPaw视频水印去除器有5种AI驱动的去除模式,可以在几秒钟内轻松地从视频中抹去静态或浮动的水印。
Al模式

利用其基于Al的技术,自动检测并去除视频中的各种类型的水印。

哑光填充

复制视频中的任何部分,并覆盖以从视频中删除水印而不模糊。
颜色填充

检测水印周围的颜色来隐藏视频中的标志而不模糊。
平滑填充

在X和Y方向做一个平滑的过渡,通过使用边缘像素从视频中去除水印。
高斯模糊

平滑刷或模糊以达到删除视频水印的目的。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