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矢量绘图软件VectorStyler 1.1.060 (x64)

更新时间:2022-09-27 软件大小:73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下载地址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VectorStyler Portable是一个先进的插图和绘图软件。创建插图,标志,图标,绘图,排版,为屏幕,印刷和网络的矢量艺术

无需订阅的所有绘图工具
VectorStyler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现代设计所需的绘图、设计和插图工具。凭借其众多的新功能,VectorStyler重新定义并扩展了插画师和设计师可用的工具,改善了复杂插画和设计的创作。

形状效果
在对象或对象组上创建和编辑非破坏性的形状效果。形状效果可以用来调整对象的形状,创造各种扭曲或增加形状的细节。形状效果的参数可以在画布上进行交互式编辑。使用参数化的变形效果来改变物体的形状。创建网状、包络或弹性翘曲效果,进行微调的翘曲变形。创建形状的动态偏移,并在画布上交互式地编辑偏移的距离。使用形状效果面板,在选定的对象上创建和编辑多种效果。

图像效果
为矢量对象和组添加实时图像效果。从100多个图像效果中选择,每个效果都有多个选项。图像效果是非破坏性的,可以在任何时候改变或删除。在画布上互动地调整图像效果参数,以获得更好的视觉控制。图像效果可以通过图像效果面板来创建和编辑。所有的图像效果都是实时的,矢量对象和形状仍然可以编辑。结合多个图像效果来创建自定义的过滤器组合。直接从图像效果面板中导入和使用SVG滤镜组合。

矢量笔刷
创建和编辑真正的矢量画笔。矢量笔刷的内容是一组可编辑的矢量对象,它们被各种笔刷类型沿着形状拉长。所有的Adobe Illustrator笔刷类型都可以在VectorStyler中导入并完全使用。矢量笔刷可以有4种类型。艺术型笔刷,图案型笔刷,散点型笔刷或鬃毛型笔刷。在艺术型笔刷中,一组矢量对象沿着形状被拉伸,其中的拉伸是由笔刷选项控制的。矢量笔刷可以与书法笔选项和可变宽度配置文件相结合,以控制笔刷宽度。

高级排版
使用文本框架或点状文本设置高级文本格式。文本可以在多个链接的框架内流动,在多个艺术板和画布上。文本框架可以包含多列,而且列可以是平衡的。在任何形状的内部和周围流动文本。使用多行段落合成器来实现最佳的段落宽文本布局。用锚定方式将点状文字与路径对齐,在修改路径时更新文字位置。使用节点工具直接调整点文本的基线到任何形状,并创建路径上的文本效果。创建和编辑从右到左或双向(Unicode)的文本。

什么是新的。

    更快地展开复杂形状的剪切组。
    属性面板中的不透明度滑块应正确更新。
    铅笔工具允许只有填充模式。
    复制对象的笔触宽度改变。
    从Adobe Illustrator格式导入(和粘贴)图像。
    导入带有剪贴组的PDF文件。
    使用对象克隆时可能会崩溃。
    修正了用于编辑的符号隔离的退步。
    允许在图层面板中打开符号内容。
    改变角的大小,使其也适用于节点选择。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