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Autodesk AutoCAD LT 2023.1.1 多语言版

更新时间:2022-09-25 软件大小:1.7 G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百度网盘(2b7d) ]  [ 免费会员 ]

系统介绍

Autodesk AutoCAD LT 2023完整版独立脱机安装程序适用于Windows。它是一个CAD程序,旨在开发和细化二维图纸。Autodesk AutoCAD LT的概述

这个程序是用来开发和细化二维图纸的。该程序将项目的大部分阶段自动化。一套完整的二维命令允许你创建图纸、修改图纸和发布项目的工作文件。

它提供了对DWG格式和工作可靠性的内置支持,并包含强大的工具来提高绘图性能。

由于这个项目,你可以快速将文件传输给其他专家。此外,你可以定制该程序的用户界面,以适应你的需求。
Autodesk AutoCAD LT的特点

    使用实体、曲面和网格对象起草和编辑二维几何体和三维模型
    用文字、尺寸、领导和表格对图纸进行注释
    使用附加应用程序和API进行定制
    自动绘制平面图、剖面图和立面图
    利用零件库快速绘制管道、管线和电路
    自动生成注释、图层、时间表、列表和表格
    使用规则驱动的工作流程,准确地执行工业标准
    在移动设备上查看、编辑、注释和创建图纸,并在现场进行。

技术细节和系统要求

    支持的操作系统。Windows 10 / Windows 8.1 / Windows 7
    处理器。多核英特尔系列或以上,至强或AMD同等产品
    内存:4GB(建议8GB或以上)
    可用硬盘空间:建议4GB或以上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