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Adobe Photoshop 2024 25.4.0.319 (x64)简体中文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4-02-19 软件大小:2.8 G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Adobe Photoshop 2022概述

免费下载的Adobe Photoshop包含最先进的工具,用于处理图像和新的机会,以实现创造性的想法,可以大大改善性能。以非凡的精确度编辑图像,使用新的直观工具和工作流程来创建三维图形、二维项目以及电影。

使用专门为插画师设计的工具,画出你梦想中的任何东西。以完美的对称图案作画。用笔触平滑来获得光洁的外观。使用铅笔、钢笔、记号笔和画笔进行创作,感觉很真实--包括知名插画师Kyle T. Webster的1000多幅作品。
Adobe Photoshop 2022的特点

    框架工具,方便遮蔽
    内容感知填充的重新构想
    新的多重撤销模式
    可用性改进
    默认情况下按比例变换
    锁定工作区,防止意外的面板移动
    实时混合模式预览
    对称模式
    用色轮选择颜色
    改进应用内学习
    增加用户界面尺寸的偏好
    支持东南亚脚本
    现代化的合成引擎

系统要求和技术细节

    处理器。英特尔或AMD处理器,支持64位;2GHz或更快的处理器
    操作系统。微软Windows 7与服务包1(64位),Windows 10(1709版本或更高)。
    内存:2GB或以上的内存(建议8GB)
    硬盘空间:为64位安装提供3.1GB或更多的可用硬盘空间;安装时需要额外的可用空间(不能安装在使用大小写文件系统的卷上)。
    显示器分辨率。1024 x 768显示器(推荐1280x800),16位色,512MB或更多的专用VRAM;推荐2GB
    图形处理器加速要求。具有OpenGL 2.0功能的系统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