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Portable Mediachance AI Photo and Art Enhancer 1.4.00 (x64)

更新时间:2022-09-18 软件大小:112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会员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DAP等的制造商Mediachance公司有一个新的AI照片和艺术增强器。新的人工智能照片似乎在对3D艺术做有趣的事情,通过添加卡通式的线条,从一个小图像的上规模...使用人工智能为你的照片和艺术添加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

功能介绍
- 增加照片的分辨率,最高可达16倍的像素量
- 增加用动态自动绘画仪制作的绘画的细节和颜色
- 为你的数字艺术创造可供打印的画廊质量
- 为照片和三维图形进行现代降噪
- 放大图纸和矢量艺术
- 提高3D渲染图像的分辨率,同时抑制部分渲染图像的噪音
- 将照片或3D渲染的图像简化为矢量图形

以高达16倍的像素放大照片
不再受制于你的相机传感器的分辨率。用普通的相机创建100万像素的图像,用于放大、裁剪或打印。

把用动态自动画图机制作的画作提升到画廊印刷的水平
为你的数字画添加令人难以置信的微观细节。DAP模型将增强笔触和纹理,同时也将分辨率提高一倍。你几乎可以闻到油漆的味道

减少高像素的噪音,没有糊状的边缘
从有噪音的照片中创造出丝般光滑的图像,同时也提高了分辨率。

放大图形和图画
放大任何图画或彩色艺术,就像它是一个矢量图像。艺术模型将保持线条的清晰和颜色的流畅,而不会增加任何像素化的内容

节省渲染时间--提高任何CG和3D艺术的逼真度
渲染CG需要时间,但如果你能极大地加快它呢?由于有了特殊的降噪功能,即使是部分渲染,也能像完整的图像一样好看。这可能会让你每次都节省几个小时。

新功能。
- 对JPG图像的自动旋转选项(例如来自手机的)。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