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便携式UnHackMe 14.0.2022.0727多语言版

更新时间:2022-07-30 软件大小:71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会员 ]

系统介绍


UnHackMe Portable - 第一个BootWatch AntiRootkit! 现在它是你必须拥有的工具! UnHackMe是专门设计来检测和删除Rootkits(新一代的木马程序--隐形木马)。Rootkit是黑客用来掩盖入侵并获得对计算机或计算机网络的管理员级别访问的程序。入侵者通过用户操作或利用已知的漏洞或破解密码,在计算机上安装rootkit。rootkit安装了一个后门,使黑客能够完全控制计算机。它将其文件、注册表键和进程名称以及网络连接隐藏起来,不让你看到。你的杀毒软件无法检测到这种程序,因为它们使用压缩和加密其文件。样本软件是Hacker Defender rootkit。UnHackMe允许你检测和删除Rootkits。
包括一个直观的、易于浏览的GUI

程序的界面是用户友好的,并以标签为基础,因此,轻松访问选项和功能不是一个问题。为了扫描你的电脑是否有木马,你只需按下 "立即检查我!"按钮。一个新的窗口弹出,允许你执行恶意软件扫描或清理、保护和备份计算机上的文件。

如果你选择扫描电脑中的恶意软件,UnHackMe为你提供了四个选项:你可以发送报告,扫描Windows启动项,执行在线多病毒扫描或揭示隐藏/感染的文件。扫描启动项目后,你可以决定如何处理每一个发现的问题:删除文件,将其评为 "假阳性 "或需要额外的援助。
允许你扫描和检测你的电脑上的间谍软件

UnHackMe Portable还包括 "Reanimator "功能,你可以用它来进行全面的间谍软件检查。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备份系统文件,以便在病毒攻击的情况下迅速恢复它们。此外,UnHackMe具有一个内置的恢复管理器,可以帮助你将Windows恢复到以前的状态。

UnHackMe Portable使你可以选择激活实时保护,安排扫描,以及创建一个排除列表。此外,每次Windows重新启动时,该应用程序可以检查现有的rootkits。
一个有用的安全工具,可以为你节省很多麻烦

总而言之,UnHackMe Portable是一个轻量级的工具,旨在帮助你防止rootkits危害你的电脑,通过帮助用户保护自己免受掩盖的入侵和数据盗窃。

优点。

    UnHackMe Pro包括特殊设计的工具,用于检测深藏的rootkits。
    UnHackMe Pro对每个用户都是独一无二的,它对rootkit是不可见的。
    你可以从CD-ROM或闪存驱动器上打开UnHackMe Pro。
    你可以使用UnHackMe Pro许可证来检查和删除用户计算机上的rootkit。
    不需要在用户计算机上安装UnHackMe。
 

最新更新:

    新功能。快速扫描。它对于快速检查浏览器、Windows启动时的恶意软件很有用。
    新功能。评价UnHackMe。
    新功能。为注册用户提供特别优惠。
    修正了。ad.ads4pc.com, ad.nergyflexibilit.pics, ad.eu.rplnd45.com, ad.cleancaptcha.top, ad.greenklick.biz, ad.cleargreenline.com, ad.magybu.net, ad.js.mamydirect.com, pup。 Optional.ActiveSearchBar, AD.Optimizerupdate.com, AD.Wincloudservice.com, AD.INRICEUKWA.COM, AD.WATCHNEWS7.COM, AD.NOTIFINFOBACK.COM, AD.DIROMALXX.COM, AD.GREENKLICK.BIZ。
    修正了HackMon的错误:在高分辨率显示器上不正确地显示文本。
    修正了小错误。
    更新了。AV数据库。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