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室内设计应用程序Sweet Home 3D 7.0 (x64)

更新时间:2022-07-16 软件大小: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会员 ]

系统介绍

Sweet Home 3D Portable是一个易于学习的室内设计应用程序,它可以帮助你在2D中绘制你的房子的平面图,在上面安排家具,并在3D中访问结果。一个室内设计应用程序,帮助你画出你的房子的平面图,在上面安排家具,并在3D中访问的结果。

搬进新家总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因为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重新安排家具,无论你是购买新的物品还是使用现有的物品。

Sweet Home 3D可以为你省去搬运和重新摆放较重家具的麻烦,虚拟显示你的房间在完成所有改变后的模样。
包括众多的样本

为了帮助你发现这个应用程序提供的所有功能,你可以打开一个集成的样本项目(工作室,公寓,阁楼,地下室或夹层的房子)。

你可以移动元素或修改它们的尺寸,直到你有足够的信心创建一个自定义的房间,无论是浴室、卧室、厨房、客厅甚至是楼梯。
设计你自己的定制家居

你可以从头开始建造自己的房间,通过添加墙壁,然后根据你的需要调整其尺寸。将家具整合到你的房间,可以通过简单地拖放元素到首选位置来完成。

根据你正在进行的项目,你可以专用的家具项目,如浴缸、洗脸盆、床、婴儿床、衣柜、冰箱、灶具、壁炉、扶手椅、桌子等。Sweet Home 3D包含了大量的门窗模型,你可以嵌入到你新设计的房间中。
个性化添加家具

使这个应用程序适应您的确切需要的最后一步是根据您的需要修改家具的标准颜色和尺寸。这样,你可以放心,结果符合你的期望,你可以得到一个现实的代表,你的家可能看起来像什么。
结论

总而言之,Sweet Home 3D可以为您提供所需的资源来设计和个性化您自己的家,即使您缺乏专业的技术能力。

关键功能。

绘图
在一个或多个层面上,从头开始或在现有计划的图像上绘制你的家的墙壁和房间。

改变颜色
改变墙壁、地板和天花板的颜色或纹理,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导入你自己的图案图像。

拖放
将门窗和家具从一个按类别组织的1400个对象的目录中拖放到平面图上,在这个目录中,您可以导入自己创建的或从网上下载的3D模型。

自定义
自定义每件家具的尺寸、方向、立面、颜色和纹理。

查看
在三维视图中同时查看平面图的变化,你可以从空中视角或从虚拟访客视角进行导航。

创建
根据一天中的时间和计划中的光源,为你的安排创建一个逼真的图像。

创建一个视频
从三维视图中的虚拟路径创建一个视频。

打印
打印住宅平面图和3D视图,或将其导出为PDF、PNG、JPEG、SVG、OBJ等标准格式的文件,以便在其他软件中重复使用设计的住宅。

系统要求
Windows® 11, Windows® 10, Windows® 8/8.1, and Windows® 7

甜蜜家园3D包含的语言
英语, Français, Português, Español, Italiano, Deutsch, Nederlands, Svenska, čeština, Polski, Magyar, Ελληνικά, български, русский, Tiếng Việt, 中文 (中国), 中文 (台湾), 日本語

微软商店版本 - 包括所有的纹理和家具库。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