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员工监控软件Net Monitor For Employees Pro v5.8.11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2-07-07 软件大小:116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下载地址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强大的员工监控软件。提高办公室的生产力并不像你想象的那样是一项任务。如果你是企业领导、教师、公司董事长或项目主管,你需要强大的员工监控软件来监视你的学生、员工和团队成员的屏幕。

员工监控以及为什么它对你的企业至关重要
- 世界各地的企业都因员工不做他们被支付的工作而受到影响。这给企业带来了大量的金钱和时间,特别是小企业或那些正在努力在竞争中取得优势的企业。

为什么员工监控软件对你的企业至关重要
- 员工监控软件已成为任何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它可以帮助企业跟踪员工的活动,防止员工通过上传个人云端或下载到他们的USB驱动器来分享公司的机密数据。
- 网络为员工打开了暴露敏感或受管制数据的主要途径。这就成为公司可能面临风险的一个主要盲点

员工运行应用程序报告以收集敏感数据
员工在家里安装远程控制应用程序来工作。
员工将敏感数据上传到他们的个人云端或下载到他们的USB驱动器。

雇主可以跟踪什么
- 雇主可以用桌面录像机记录和跟踪任何屏幕活动,然后以MPEG4(视频)或JPEG(图片)形式导出。当雇主不在他们的电脑或手机/平板电脑上时,这非常有用。他们还可以使用报告记录和导出任何互联网使用情况和应用程序使用情况数据。还可以记录和导出特定时间范围内的所有按键的击键记录。

员工监控的最大好处
- 企业可以节省大量用于员工工资和发展的资金。它尤其可以帮助小型和挣扎中的企业。
- 它提高了生产力,减少了员工偷懒所浪费的时间。
- 它提供安全措施来保护机密数据和公司的完整性。

员工监控的最重要功能
- 桌面记录器是一个伟大的功能,它在后台运行并记录所有的桌面活动。
- 互联网控制是一个重要工具,可以阻止所有不需要的网页,如Facebook、Twitter等。
- 报告可以让你记录网络和应用程序的使用情况,并记录击键。
- 远程控制甚至允许你从手机/平板电脑控制电脑。
- 查看并阻止任何不需要的应用程序或进程。
- 限制允许你限制某些设备和功能的使用。通过锁定USB驱动器,你可以防止员工下载或上传任何文件到电脑上
- 一些工具允许你打开或关闭计算机,让你运行shell命令,打开网页,等等。
- 通过我们集成的信息传递、桌面共享和文件共享功能提高生产力。

 

第5版中的新功能。
- 主要的新功能
- 应用程序阻断

 

额外的工具,如
- 禁用打印
- 禁用CTRL+ALT+DEL
- 让电脑静音
- 限制远程计算机的音频音量
- 清除桌面
- 禁用打印
- 禁用USB驱动器
- 下载录音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