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扣图工具Franzis CutOut Portable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2-09-04 软件大小:19.8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下载地址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CutOut 10 Professional Portable – 一流的剪切软件。使具有复杂边缘的困难图案变得简单且用户友好,创建令人兴奋的照片蒙太奇,让自己从专业的结果中获得灵感。

您是否对其中一张照片的背景感到困扰?
只需更换背景并添加看起来更逼真的新背景,让您的图片焕然一新!如果仍有问题困扰着您,或者您发现图片中有错误,则可以使用智能橡皮擦轻松解决。

新功能:
– 新:大图像在相册模式下加载速度明显更快
– 新:用于逼真绘图的新神经网络方法
– 新:现在可以在蒙版模式下提高亮度
– 新:为了更容易操作:新的、清晰的抠图界面布局
– 新功能:升级应该是简单的边缘工具以获得更平滑的结果
– 新功能:具有优化结果的磁铁工具
– 灵活的、与主题相关的剪切方法
– 用于自动轮廓识别的优化算法
– 人像增强和修饰
– 工具后处理和优化您的裁剪结果
- 边缘检测和透明胶片、头发和 Co. 的特殊算法。
- 为您的日常工作流程集成的 Photoshop 插件

修改后的抠图布局
想要更改照片背景的原因有很多:颜色不合适、烦躁、分散注意力或只是无聊的背景。但只有一种解决方案:CutOut 10 Professional!CutOut 版本围绕完美边缘带来了许多新的改进。您想简化复杂的边缘或以最少的努力完美地选择一个对象,甚至将您的图像变成逼真的绘图?CutOut 10 Professional 为您提供所有这些以及更多!

专业版独有 - 后处理工具:
只有专业版独有,您才能找到实用工具,为您提供美化和完善剪切图像的方法。其中包括用于降噪、凸面校正以及色差和紫边去除的工具。

专业版独有 – Adob​​e Photoshop® 插件:
Adobe Photoshop® 粉丝也可以从 CutOut 的高效剪辑方法中受益。您只需免费安装适用于 Photoshop 的集成滤镜插件,即可享受剪辑和创建酷炫创意照片蒙太奇的新便利。

CutOut 10 专业版:
轻松且用户友好地制作具有复杂边缘的困难图案,创建令人兴奋的照片蒙太奇,让自己从专业效果中获得灵感。

– 新:新的清晰抠图界面布局
– 新:用于逼真绘图的新神经网络方法
– 新:现在也在蒙版模式下提高亮度
– 新:显着更快地加载大图像
– 新:升级为应该易于使用-be-edge 工具
– 新:具有优化结果的磁铁工具
– Adob​​e® Photoshop 和 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插件
– 内/外边缘消光
– 另存为具有透明度的 PNG
– 视觉曝光校正
– 降噪
– 清除皮肤过滤器( Digital Beauty)
– 星光/渐变/模糊滤镜
– 批处理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