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视频调色软件CyberLink.ColorDirector.Ultra.11.0.2031.0中文完全版

更新时间:2022-09-16 软件大小:188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会员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会员(密码:3511) ]

系统介绍


 
精确调色,专业效果。创造电影杰作。发现视觉效果的世界。操纵灯光来改变你的影片的美感。添加逼真的光线、漏光和镜头闪光。

特点。

- 让你的作品熠熠生辉
火花效应能自动检测你的镜头中的光源,并以独立的、完全可定制的、动画化的光火花来增强它。

- 照亮你的镜头
操纵灯光来改变你的镜头的美感。添加逼真的光线、漏光和镜头闪光。

- 创作你自己的惊人效果
用专业的调光工具创造一个好莱坞的外观。通过卓越的控制手段,细化细节,完善你的外观,锐化你的焦点。

- 更明智的选择,更轻松的编辑
在编辑时要有选择性,即使是在移动的物体上。借助运动跟踪的力量,对任何物体进行精确控制。

- 将任何背景变成绿屏
隔离视频中的任何物体,并创建一个可定制的绿屏来构成壮观的场景。

- 打造一致的专业外观
在你的视频中统一颜色,而不必再担心灯光或对比度。导入和导出你的对照表(LUTs),让你的色彩方案与你同行。

- 用关键帧实现动态效果
使用可定制的预设,进行关键帧调整并控制每个效果的强度。

- 定制你的剪辑
创造完美的色彩效果,以获得优质的电影感。使用关键帧在一个片段中应用遮罩或创造多种颜色变化。

- 即时匹配你的镜头
自动复制任何参考视频中的颜色风格。增强的颜色匹配控制让你有能力微调你的外观。

- 分割色调
调整高光、中间色调和阴影,以实现图像平衡和风格。

- 色彩喷溅
隔离一种颜色,并调整强度,使你的镜头风格化。

- 颜色转换
用全光谱色轮重新调整你视频中的颜色。

- 波形范围
无论你的显示器的质量如何,都可以轻松地评估你的录像中的明暗元素。实现准确的结果,并确保镜头之间的卓越统一性。

- 阅兵模式
通过红、绿、蓝三色通道快速检查你的镜头的色彩平衡。使用该图来指导你的调整,以获得无缝的调色体验。

- 360度整合
导入、预览和调色任何360度的视频片段。你很难找到一个更顺畅的360度调色工作流程。

新的内容。
- https://www.cyberlink.com/products/colordirector/whats-new_en_US.html

 

系统要求。
- Microsoft Windows 10, 8/8.1, 7 (仅64位操作系统)
- 英特尔Core™ i系列或AMD Phenom® II
- 128 MB VGA VRAM(建议使用1 GB或更高的VRAM和OpenCL功能)
- 需要4GB内存(建议8GB或以上)
- 1024 x 768,16位色或以上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