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图片编辑工具Portable Photo Pos Pro 4.03.34 Premium Edition (x64)

更新时间:2023-06-17 软件大小:762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会员 ]
[ 免费会员 ]

系统介绍


凭借+10,000,000的下载量,Photo Pos Pro Portable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照片编辑器之一 第3版具有免费和优质的照片编辑功能,为用户在图像增强和图像编辑领域以及计算机图形设计领域提供了多种可能性。使用编辑器,你可以执行各种任务,从简单的基本任务到复杂的任务;你可以编辑现有的图像,在现有图像的基础上创建新的作品,从头开始创建新的作品等等。

Photo Pos Pro Portable是一个强大的多功能照片编辑软件,提供一系列的功能和工具来增强你的数字图像。无论你是专业摄影师还是业余爱好者,该软件都能为你提供创造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所需的一切。

Photo Pos Pro Portable最显著的特点之一是其用户友好界面。该软件被设计成易于浏览,即使是初学者,也有清晰的菜单和图标,使你很容易找到你需要的工具。主界面被分为几个部分,包括一个菜单栏、一个工具栏、一个预览窗格和一个图层面板。你可以很容易地在这些部分之间切换,以获得不同的特性和功能。

Photo Pos Pro Portable最有用的功能之一是其广泛的过滤器和效果集合。该软件包括100多个滤镜,包括艺术、扭曲和颜色滤镜,你可以用它们来以各种方式改变你的图像。此外,还有几十种特殊效果,如镜头闪光、辉光和阴影,你可以把它们添加到你的照片上,以创造一个独特的外观。

Photo Pos Pro的另一个主要特点是它的选择工具。该软件提供了一系列的选择工具,包括魔杖、套索和取景器,允许你选择图像的特定区域进行编辑或处理。你还可以使用选择工具将图像的一部分剪下来,然后粘贴到一个新的背景上。

Photo Pos Pro还包括一系列绘图和绘画工具,如画笔、铅笔和橡皮。这些工具允许你为你的图像添加自己的艺术润色,无论你是从头开始创建一个新的图像,还是为现有的照片添加细节。你可以选择各种画笔的大小和形状,你可以调整画笔的不透明度和硬度,以创造完美的效果。

Photo Pos Pro的另一个有用的功能是它对图层的支持。图层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它允许你将图像的不同元素分离到不同的图层上,使你更容易编辑和处理你的图像,而不影响图片的其他部分。你可以添加新的图层,重新排列它们,并调整它们的不透明度和混合模式,以创造一系列的效果。

Photo Pos Pro还包括一系列高级编辑工具,如曲线、水平和直方图。这些工具允许你调整图像的亮度、对比度和色彩平衡,让你完全控制最终结果。你还可以使用该软件的克隆和愈合工具来消除照片上的瑕疵、划痕和其他不完美之处。

除了强大的编辑功能外,Photo Pos Pro还包括一系列的导出选项。你可以将你的图像保存为各种格式,包括JPEG、BMP、PNG和TIFF,你还可以从一系列质量设置中选择,以优化你的文件大小。你还可以直接从软件中分享你的图像,将它们上传到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媒体网站。

总的来说,Photo Pos Pro是一款多功能、功能强大的照片编辑软件,提供一系列的功能和工具来增强你的数字图像。无论你是专业摄影师还是业余爱好者,该软件都能为你提供创造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所需的一切。它的用户友好界面、广泛的过滤器和效果集合、选择工具、绘图和绘画工具、对图层的支持以及先进的编辑功能,使它成为任何希望将他们的照片编辑技能提高到新水平的人的绝佳选择。

强大的工具和功能
软件支持许多图片文件类型,包括RAW文件,支持扫描仪和数码相机,先进的图像增强和编辑工具和功能,创建计算机图形设计的工具,丰富的文本工具,特殊效果,选择工具,图层和面具,梯度,图案和纹理,脚本工具,批量操作,也可以自己扩展软件的能力!

虽然Photo Pos Pro照片编辑器是一个强大的程序,但它包含一个非常友好的界面,使你能够直观地工作。如果你是一个初学者,你可以很容易地开始以直观的方式使用该程序。该程序为初级用户提供了一个帮助系统,他们可以按照这个系统一步一步地进入数字图片增强的奇妙世界。通过帮助系统,你可以从一个初学者变成一个专业用户。

Photo Pos Pro v4的新内容
第4版比以前的版本强大10倍以上。新版本具有新的强大而友好的用户界面,伟大的新功能,令人惊叹的效果,新的渲染引擎和更多的功能! 该软件使用了大量的数学模型和图像处理引擎,我们使用革命性的方法开发,构成了该领域的一个突破。

V4顶级功能列表
Photo Pos Pro支持所有标准的专业功能,如过滤器、图层、面罩、曲线、脚本、效果、画笔等。

- 删除/擦除/替换背景
- 移除不需要的物体
- 修复不良照片
- 框架和拼贴
- 高级照片效果
- 令人惊叹的文字效果
- 支持RAW文件

第4版新功能部分列表
- 完全的64位版本
- 完全新的和大量改进的用户界面,使许多专业任务的执行比以前更容易。
- 虚拟矢量照片编辑 - 一种独特的技术,改变了专业图像编辑软件的工作方式。 

许多新的照片增强功能,其中包括
- 新的选择刷和魔术选择刷工具
- 强大的磁性选择工具
- 新的照片平整器工具
- 超级强大的文本块工具
- 超级强大的路径上的文本工具
- 新的神奇背景擦除工具
- 强大的恢复画笔
- 新的神奇恢复刷
- 新的面部恢复画笔
- 新的自动校正功能
- 新的四种(!)白平衡方法
- 新的温度和颜色增强功能
- 新的附加直方图调整功能
- 许多新的滤镜和滤镜改进功能,包括许多新的HQ锐利功能,高级和改进的红眼和噪音去除滤镜等
- 许多新的效果和效果改进,有许多新的效果控制、命令和选项
- 领先的光栅和矢量选择工具,包括复杂的智能选择工具,如磁性选择。
- 多重和分组对象选择--专业用户的必备工具。
- 同时对多个对象和层进行操作(光栅和矢量操作)。
- 对图层(图像)内容、遮罩或两者的所有光栅操作进行无尽的遮罩和混合选项。
- 具有批量运行选项的记录操作。
- 高度先进的样式和矢量效果,包括独特的界面,允许快速和简单地创建无尽的样式和效果。市场上没有其他产品提供这种功能。
- 先进和强大的矢量文本工具,能够以各种形状和多种轨道(包括三维)创建文本。
- 高度先进的几何变换引擎。
- 升级后的强大形状和线条/曲线引擎,包括自定义形状和曲线。
- 新的和大量改进的历史功能
- 还有很多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