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同时多开播放器GridPlayer 0.1.4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1-11-21 软件大小:149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钻石会员 ]
[ 免费会员 ]

系统介绍


你是否曾发现自己处于这样一种情况:你需要同时播放多个视频,但一个程序是不够的?如果你有,你的硬盘上可能有三或四个多媒体播放器。对于任何对播放多个视频感兴趣的人来说,GridPlayer Player可以成为一个解决方案,同时尽可能地保持他们的驱动器清洁。此外,这个播放器是以VLC为灵感点建立的,谁不熟悉VLC呢?
简单而多变

该播放器的安装版本要求你在系统上有一定版本的Python,但如果你选择便携式版本,除了可以随时支配该应用程序的好处外,Python元素也包括在存档中。

GridPlayer打开时有一个空白窗口,邀请你把视频放进去。你可以一次添加一个或整个播放列表,这取决于你。即使所有的视频都在同一时间开始,也会分配到个别控制。随意暂停或运行视频,或双击一个片段,在全屏上突出显示它。可以从设置菜单中改变应用程序在全屏中与背景视频有关的行为方式。
直观的上下文菜单

上下文菜单与VLC自带的略有不同。这就是为什么VLC用户应该比那些刚接触播放器的人更容易掌握的原因。添加文件,打开或关闭播放列表,改变网格的外观,以及查看设置选项卡,这些都是上下文菜单可以为你做的一半事情。

总而言之,GridPlayer是一个很好的工具,特别是如果你想在同一个界面上观看多个视频。VLC的架构是一个巨大的优势,有助于整体学习曲线。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