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MathWorks MATLAB R2021b v9.11.0

更新时间:2021-11-21 软件大小:9.1 G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钻石会员 提取码:kku5 ]

系统介绍


Mathworks Matlab R2021概述

MATLAB是一种高级语言和交互式环境,被全世界数百万工程师和科学家所使用。它允许您探索和可视化想法,并在各种学科中进行协作,包括信号和图像处理、通信、管理系统和金融工程。

无论您是分析数据、开发算法还是创建模型,MATLAB都是为您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而设计的。MATLAB工具箱是专业开发的,经过严格的测试,并有完整的文件记录。

MATLAB应用程序让您看到不同的算法是如何与您的数据一起工作的。迭代直到得到您想要的结果,然后自动生成一个MATLAB程序来复制或自动完成您的工作。只需稍加修改代码,就可以将您的分析扩展到集群、GPU和云端上运行。不需要重写代码,也不需要学习大数据编程和内存外技术。
Mathworks Matlab R2021的特点

    执行各种复杂的数学计算和重
    管理代码、文件和数据的开发环境
    探索实现该解决方案的方法
    各种数学函数,用于线性代数、统计、傅里叶分析、优化、过滤、数值积分和...
    绘制二维和三维图形的功能,使数据可视化为
    在编程语言C ++、C或Java下设计和构建用户接口
    测试和测量确切的功能和图形的能力
    通信信号处理、图像和视频的可能性
    有各种Jbhabzarhay工程公司的具体应用,如
    电信,控制,模糊,估计,统计,数据收集,模拟系统。
 

系统要求和技术细节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Windows 7 Service Pack 1
-Windows Server 2016
-Windows Server 2019

CPU。
-最低限度:任何英特尔或AMD x64处理器
-推荐任何具有四个逻辑核心和AVX2指令集的英特尔或AMD x64处理器。
支持

磁盘。
-至少:2GB的硬盘空间,仅用于MATLAB,一般安装为4-6GB。
-建议:建议使用SSD。
GB的磁盘空间

内存。
-最小值:4GB
-建议:8 GB

GPU。
-不需要特定的图形卡。
-建议使用支持OpenGL 3.3的硬件加速图形卡,并配备1GB GPU内存。
-使用并行计算工具箱的GPU加速需要一个CUDA GPU
-对于Polyspace,建议每个核心4GB。

请注意。
-从R2020a开始支持Windows Server 2019
-从R2020a开始不支持Windows Server 2012和Windows Server 2012 R2。

对于Polyspace,建议每个核心4GB。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