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图片格式转换工具SysTools Image Converter 5.0 (x64)注册版

更新时间:2023-05-03 软件大小:35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钻石会员 ]
[ 免费会员(密码:3511) ]

系统介绍

将多种图像类型如.jpg, .jpeg, .jpe, .gif, .png, .bmp, .icon, .tiff, .emf, .exif, .wmf, .memorybmp, .jfif, .ico, .ccitt, & .tga转换成多种文件格式。

在这个软件中提供了许多自定义选项,以将图像文件转移到各种文件格式。其中一个特点是可以为每张图片创建不同的文档,或为所有图片创建单一的文档。此外,如果你选择为所有的图像创建一个单一的文件,那么你也可以选择你想在一个页面上的图像的数量。这个选项让你可以完全控制你希望你的图像如何被导出。

图像文件转换器工具允许将多个图像批量转换为各种文件格式。你可以选择添加文件/添加文件夹选项来插入相同或不同类型的图像,如GIF、JPE、JPG、JPEG、PNG、ICO、BMP、ICON、TIFF、TGA等。该工具支持将图像转换成DOCX、DOC、TEXT(BASE64)和HTML文件格式。

功能列表
将图像转换为PDF、DOC、DOCX、HTML和TEXT(BASE64)文件格式
支持批量导出多个图片而不损失其质量
可选择在单个DOC、DOCX文件中创建和保存所有图像
利用选项为每个图像创建一个单一的文件
上移和下移选项,以相应地安排图像
在图像转换过程中逐一预览添加的图像
在单个DOC、DOCX和HTML文件中添加多个图像的功能
管理页面大小、页边距和设置页面方向
即使在图像文件转换后也能保留图像质量
支持在Windows操作系统版本11、10、8、7(32/64位)上进行转换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