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PE工具WinSetupFromUSB 1.10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1-11-08 软件大小:49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钻石会员 ]
[ 免费会员 ]

系统介绍



WinSetupFromUSB Portable是一个Windows程序,它可以准备多启动USB闪存盘或固定磁盘来安装自2000/XP以来的任何Windows版本,启动各种Linux和*BSD风味,以及许多Windows,Linux,基于DOS和其他实用程序。从1.1版本开始,程序可以创建支持(U)EFI(Vista x64 SP1及以后的x64版本)的Windows版本的USB盘,该USB盘可以在(U)EFI和传统BIOS模式下使用。

使用WinSetupFromUSB可以将什么添加到U盘中。
支持多套Windows设置文件- XP, 2000, 2003, Vista, WIndows 7, Server 2008, Windows 8, Server 2012, 32和64位版本。从1.1版本开始,程序允许创建一个USB盘,可以在BIOS和(U)EFI模式下启动。

基于ISO文件的多个WinPE2(Vista及以上)来源,如Windows Defender Offline、最近的Norton Ghost版本和基于PE(预安装环境)的PC制造商恢复盘。

单个WinPE1源,如BartPE、UBCD4Win、LiveXP和类似的WinBuilder项目、WinFLPC等。
多个基于Linux的发行版和ISO文件的实用程序- Debian, Ubuntu, Fedora, CentOS等等,这包括大多数反病毒软件。

救援磁盘
许多其他的ISO镜像,只要它们与grub4dos CD模拟兼容,如Ultimate Boot CD,大多数基于DOS的实用程序,Acronis和Paragon引导盘等。

Syslinux引导菜单和可选择使用Syslinux或Isolinux作为引导加载器的单一来源。

 

新增内容。

    支持Windows 11
    为引导菜单名称增加了对更高的Windows 10 build number的检测。
    如果ISO文件需要分割,删除了文件吐出信息框
    增加了对大磁盘选择的警告,即>64GB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