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TrueNAS SCALE 22.02-RC.1 开源免费NAS系统 FreeNAS 把你的PC 变成个人NAS

更新时间:2021-11-04 软件大小:1.5 G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会员 ]  [ 提取码:6a3u ]

系统介绍

是一套免费的NAS服务器,它能将一部普通PC变成网络存储服务器。该软件基于 Python,支持CIFS (samba), FTP, NFS protocols, Software RAID (0,1,5) 及 web 界面的设定工具。

新版TrueNAS采用全新的NAS内核,安装最低要求还是64位处理器和8G内存。采用原有内核的最新版本是FreeNAS 11.3-U5。
 

TrueNAS SCALE Minimum Requirements:

  • Dual-Core 64-bit CPU
  • 8 GB RAM (16 GB Recommended)
  • 16 GB SSD Boot Device
  • 2 Identically Sized Devices
  • Network Port
  • Hardware RAID Not Required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