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思维导图XMind.2023_23.11.0433664位 中文正式版

更新时间:2023-11-21 软件大小:90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会员(密码:3511) ]  [ 免费会员(密码:3511) ]

系统介绍



XMind是一款同样开源且跨平台的思维导图软件,XMind 在功能上一点也不逊色于 FreeMind,某些方面,XMind 甚至更加具有优势。XMind 支持中文简繁体。

XMind 的特点是具有多种结构样式,不只 Map 一种,还包括 Org、Tree、Logic Chart、Fishbone 等等。同时,在 XMind 中,除了可以灵活的定制节点外观、插入图标外,还有多种样式和主题可以选择。

在格式支持方面,你可以导入 FreeMind、MindManager 等软件的文件格式,当然也包括 XMind 自身的格式;输出则支持文本、图像、HTML 等。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