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3D设计软件LuBan 3D 18.06.2022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2-07-16 软件大小:146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会员 ]

系统介绍


LuBan 3D便携版是一款自动生成设计软件,帮助设计师和制造商快速创建他们的作品。
LuBan自动创建各种形状的3D模型,如石膏板、堆栈、格子、板、浮雕、模块和框架。创建的模型以后可以通过3D打印、激光切割或数控铣削来生产。
该程序的一个非常强大的功能是将大型3D模型切割成零件,并在零件之间自动创建紧固件。程序本身会根据预先定义的参数,如针的尺寸或形状,在切割平面上创建针和针孔。切割模型有许多选项--部件数量、切割角度、平面类型等。
此外,通过创建和生成其他3D形状,如石膏板或格子,你可以使用你喜欢的灰度照片或基础图片来指定零件的任何最终形状、尺寸或厚度。
该软件有几乎无限多的选项和设置来表达或满足一个特定的要求。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