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专业图像处理软件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2022 x64

更新时间:2022-09-04 软件大小:4 G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会员 ]  [ 免费会员 ]

系统介绍



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2022完整版离线安装程序适用于Windows PC,通过智能编辑选项使您的照片和视频看起来最好,将它们变成令人惊叹的创作,轻松组织它们,并快速分享您的记忆。
 


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2022的优点概述

这款功能齐全的程序在你第一次学习如何编辑照片时为你提供指导,并随着你的技能发展而不断成长。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能保持其可用性并提供大量支持的程序,Adobe Photoshop Elements值得考虑。

Adobe Photoshop Elements现在已经上市。随之而来的是速度的提高,新的指导性编辑,甚至更多的自动化,所以即使是那些照片编辑的新手也能迅速上手。

假设你确实想要Photoshop Elements的旧版本。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从下面提供的以前的版本部分(Elements 14 & Elements 15)得到它们,其中更详细地介绍了基于消费者的照片编辑软件的整体工作情况。
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2022功能概述

    Adobe Sensei AI技术使照片编辑自动化,因此您可以专注于创作的乐趣。
    在55个指导性编辑的帮助下,刷上有趣的图案,删除不需要的物体,以及更多。
    通过自动着色使你的照片恢复活力。
    为社交媒体制作有趣的备忘录,加上日历、剪贴簿页面和卡片,在家里打印。
    从数百个神秘的文件夹到一个可视化的视图--自动。
    查看你的最佳照片--根据质量、面孔和主题自动归类。
    通过智能标签和面部识别快速找到你的最爱。
    创建你迫不及待想在社交网络上分享的照片和备忘录。
    在YouTube和Vimeo上分享幻灯片和视频剪辑。
    逐步获得帮助,使分心的东西从你的照片中消失。背景自动填充。
    轻松选择照片的主体,并将其移动到一个全新的场景。
    自动平滑皮肤,减少皱纹和瑕疵。

技术细节和系统要求

    2GHz或更快的处理器,支持SSE2;HDV编辑需要双核处理器
    Microsoft Windows 7 with Service Pack 1, Windows 8.1, or Windows 10(推荐);只有64位版本(不支持32位)。
    7.4GB的可用硬盘空间用于安装应用程序;另外12.4GB用于下载所有可选内容
    微软DirectX 9或10兼容的声音和显示驱动程序
    Windows媒体播放器(如果导入/导出Windows媒体格式,需要)。
    需要DVD刻录机来刻录DVD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