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视频格式转换工具Wondershare UniConverter 14.1.11.147 (x64) 绿色版

更新时间:2023-02-25 软件大小:443 M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会员(密码:3511) ]

系统介绍


UniConverter - Bes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转换、下载、压缩、编辑、刻录1000种格式的视频,还可以做更多。

特点 :-

全质量,高速度
视频转换到任何格式
Wondershare UniConverter(原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完成您的转换任务,方便的功能。

易于使用的视频编辑器,使您的视频脱颖而出
您可以自定义的家庭电影,通过先进的编辑功能,并在几分钟内得到专业的作品。

一键保存超过10,000个网站的视频
从流行的视频分享网站下载或录制您最喜爱的4K/HD视频,以便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欣赏;或者将它们转换为兼容格式,以便在电视、智能手机或其他设备上播放。

在任何地方都能获得完美的DVD和蓝光体验
UniConverter强大的DVD工具包(原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帮助您创建和编辑DVD文件,在一个简单的方法。

将视频刻录到DVD和蓝光光盘
转换任何格式到DVD
提供免费的DVD模板
用内置编辑器编辑DVD文件

从热门在线UGC网站下载视频。
一键下载在线视频至MP3。
批量下载在线视频播放列表
一次性下载整个在线视频播放列表。
从流媒体网站录制视频。
注意:你只有权下载有授权版权的视频。

将视频传输到设备和外部硬盘
将媒体文件轻松地传输到苹果设备、安卓设备、USB闪存驱动器或外部硬盘驱动器。更重要的是,在传输过程中,所有不支持的格式都会被智能地转换为兼容的格式。

万能的视频工具箱
Wondershare UniConverter(最初的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还提供了一整套优化的视频工具,这将是方便的时候。

压缩视频到更小的尺寸
视频压缩器
压缩视频没有质量损失。

修复视频元数据
修复视频的元数据信息。
VR转换器(仅适用于Windows
将任何视频转换为VR格式。
GIF制作
将视频或照片转换为GIF图片。
屏幕记录器
用声音记录所有的桌面活动。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