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Navicat Premium 16.3.7全功能数据库管理工具

更新时间:2024-02-24 软件大小:60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下载地址1 ]  [ 下载地址2 ]

系统介绍

Navicat Premium - 终极数据库开发工具。有了 Navicat Premium,你可以毫不费力地连接到多个数据库,包括 MySQL、MariaDB、SQL Server、Oracle、PostgreSQL 和 SQLite - 所有这些都在一个方便的应用程序中。此外,它还兼容 Amazon RDS、Amazon Aurora 和 SQL Azure 等流行的云数据库。使用 Navicat Premium 控制你的数据库,享受轻松的数据库构建、管理和维护。立即免费下载!



Navicat Premium 的功能

无缝数据迁移
数据传输、数据同步和结构同步帮助你以更少的开销更容易和更快地迁移数据。提供在不同数据库管理系统间传输数据的详细、逐步指引。利用数据同步和结构同步功能比较和同步数据库。在几秒钟内设置和部署比较,并获得详细的脚本以指定要执行的更改。

多样化的操作工具
使用导入向导将数据从不同格式传输到数据库,或在设置数据源连接后将数据从 ODBC 传输到数据库。将表格、视图或查询结果中的数据导出为 Excel、Access、CSV 等格式。使用类似电子表格的网格视图和一系列数据编辑工具添加、修改和删除记录,以方便你进行编辑。Navicat 为你提供有效管理数据所需的工具,确保流程顺畅。

简易 SQL 编辑
Visual SQL Builder 可帮助你创建、编辑和运行 SQL 语句,而无需担心语法和命令的正确使用。利用代码自动完成功能和可定制的代码片段快速编写代码,获得关键字建议并删除重复的代码。使用我们的调试组件(如设置断点、步进程序、查看和修改变量值以及检查调用堆栈),快速查找并纠正 PL/SQL 和 PL/PGSQL 编码错误。

智能数据库设计器
使用我们的专业对象设计器创建、修改和管理所有数据库对象。使用先进的数据库设计和建模工具,将数据库转换为图形表示法,从而轻松建模、创建和理解复杂的数据库。

提高工作效率
我们强大的本地备份/恢复解决方案和直观的图形用户界面(Oracle Data Pump/SQL Server Backup Utility)可指导您完成备份过程,并降低出错的可能性。为数据库备份和在特定时间或日期执行脚本等可重复部署流程设置自动化。无论您身在何处,都能完成工作。

让协作更轻松
将你的连接设置、模型、查询和虚拟组同步到我们的 Navicat 云服务,让你可以实时访问它们,并随时随地与同事共享。有了 Navicat Cloud,你可以充分利用每天的每一分钟,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效率。

先进的安全连接
通过 SSH 通道和 SSL 建立安全连接,确保每个连接都是安全、稳定和可靠的。支持数据库服务器的不同验证方法,如 MySQL 和 MariaDB 的 PAM 验证,以及 PostgreSQL 的 GSSAPI 验证。Navicat 12 提供更多认证机制和高性能环境,让你永远不用担心通过不安全的网络连接。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