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专业图片编辑工具PhotoWorks 16.5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05-14 软件大小:433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16.5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16.0 (密码: 3511) ]
[ 钻石会员 ]

系统介绍


       对自己的照片不太满意?棘手的天气和照明条件或背景中的陌生人毁了一张无价的照片?假期照片看起来不像你希望的那样鲜艳?有了PhotoWorks,你就可以得到一些工具,让你拯救被破坏的照片,或者把一张普通的照片变成摄影杰作。这款看似简单的照片编辑程序,却拥有最新的图像处理技术--对你来说,这意味着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就能拍出完美的照片!

使用专业级工具修饰人像照片
       需要修饰一张人像或制作一个闪亮的头像?PhotoWorks中的智能照片修饰工具可以隐藏任何不完美的地方,为你的照片增添魅力。祛除青春痘、雀斑和斑点;抚平皱纹,打造均匀肤色;美白牙齿,让你的笑容更加灿烂。觉得想尝试一下自己的造型?尝试改变眼睛的颜色--只需点击一下鼠标,你的灰色眼睛就会变成绿色! 一定要试试内置的照片滤镜--这些滤镜可以将一张普通的照片变成影楼品质的照片。

只需点击几下,就能创造出引人注目的风景。
       你的一些宝贵的度假照片是在阴暗的天气下拍摄的?你不能回到那个地方,但你可以用一个简单的图像编辑器添加一些阳光! 发现渐变滤镜的威力 - 这个工具可以为你的风景带来奇迹,将灰色的天空变成蓝色,为沉闷的照片注入活力。擦除不需要的物体,如电线、路标或路人。用艺术效果施展魔法--有一系列的预设,如晨雾、冬霜、夏光等,随时为你的照片注入新的活力。

像一个真正的艺术家一样尝试色彩
       尽情享受玩转色调的乐趣吧!只要快速移动,你的红裙就会变成粉色或橙色;再快速移动,白天就会变成黄昏。一个快速的动作,你的红裙就会变成粉色或橙色;再一个动作--白天就会变成黄昏。玩转色彩的色调、饱和度和亮度,改变照片的气氛。PhotoWorks采用智能技术,让你可以逐一处理照片上的每一种颜色,而无需进行任何手动选择。

玩转几十种一键式效果
       正在寻找即时的照片效果?我们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PhotoWorks自带大量艺术滤镜--调色、细节增强、HDR、虚化、复古、黑白照片、泼色、季节性效果等等。轻轻一按,就能营造出某种情绪,为你的拍摄增添一些戏剧性或浪漫的复古气息。即使你对后期处理完全陌生,我们简单的图片编辑软件也能在几秒钟内让你的图片看起来更加精致。

更多PhotoWorks的酷炫功能。

标题和水印
添加时尚的标题,或水印图像来保护你的作品。如有必要,可旋转文字或使其半透明。

透视校正
只需点击几下,就能调平扭曲的地平线,消除 "倒塌的建筑物 "效果,修正镜头变形。

神奇画笔
使用一系列画笔处理照片上的任何对象,例如,修复小瑕疵或突出细节。

方便的裁剪
使用裁剪预设来改善照片构图--三分法则、黄金比例和其他网格都有帮助。

即时增强
应用自动增强来修正曝光和改善色彩平衡。一键让你的图像更棒

免费学习资源
通过我们的一系列在线教程,发现专业秘密,掌握新的图像编辑技术。



 

系统要求
- 操作系统:Windows 10、8、7、Vista、XP(32位)。Windows 10, 8, 7, Vista, XP (32bit + 64bit)
- CPU:1GHz或更快 1 GHz或更快(英特尔、AMD)
- 内存:最少256 MB
- 硬盘空间:500 MB或以上
- 支持的语言:英语、意大利语、德语、法语。英语、意大利语、德语、法语。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