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全能播放器ALLPlayer 8.9.2 简体中文版

更新时间:2022-09-18 软件大小:109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下载地址2 ]

系统介绍

     

       ALLPlayer可以从我们的软件库中免费下载。它是一个轻量级的免费媒体播放器,用于观看带字幕的电影。它可以播放所有已知的媒体格式,此外还有一个已实现的LiveUpdate功能,在打开电影文件时出现问题时更新最新的编解码器。该程序还自动搜索所有语言的匹配字幕。ALLPlayer可以播放多种视频和音频格式,具有智能字幕,让你很容易地定制一切。与大多数播放器不同,ALLPlayer不仅仅是MediaPlayer的叠加,它使用DirectX,这使得它可以播放任何电影。该程序还集成了一个语音合成器应用程序,使你可以用阅读器观看带字幕的电影(配音)。

ALLPlayer是世界上第一个启用 "IQ文本 "功能的播放器,它可以分析显示字幕的长度,以便显示足够长的时间让你能够阅读所有内容。有了这个功能,您在看电影时就不会错过任何字幕了!
ALLPlayer Portable的特点

    ALLContainer - 电影评论、封面和字幕都在一个文件中。
    SnapShot - 拍摄电影的照片(剧照) - F12键。
    可选择重新定义键盘。
    看完电影后自动关机。
    看完电影后自动关闭显示器。
    自动恢复 - 从我们结束的地方继续观看电影。
    逐帧浏览。
    将电影作为桌面背景播放的能力。
    可以改变播放速度,从0.1倍到2倍电影速度。
    改变对比度、亮度或饱和度的可能性。
    可以改变平衡、音量,也可以通过AC3声音过滤器,为任何数量的通道切换输出。
    OSD - 屏幕上的显示。
    能够跳过程序设置中的电影(默认为10秒)。
    任何大小的电影窗口 - 使用鼠标拖动选项。
    全屏模式下的缩放。
    轻松访问视频使用的过滤器,以及在你的计算机上配置大多数可用的过滤器的能力。
    轻松访问最近打开的文件。
    重复功能。
    支持宽屏电视。
    在全屏模式下自动选择图像分辨率。
    可选择将电影音量与电脑音量分开调整。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