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黑白老照片着色软件Picture Colorizer Pro 3.0.0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1-11-21 软件大小:25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会员 ]

系统介绍


处理前

 
处理后

Picture Colorizer Pro (绿色免安装版)是一款为黑白照片上色和恢复旧照片的程序。
你可以用它来自动对旧图片进行着色和优化。图片着色器也允许用户调整各种照片设置和应用一些滤镜。

该计划的主要特点是:
 - 着色。
有了Picture Colorizer,任何人都可以创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逼真图像,即使你不是一个大师。
平面设计师。
 - 扩增
你可以调整曝光、饱和度、色调、锐度、半径、伽玛和降噪。也可提供过滤器
以增强老照片。
 - 自动化
着色的过程是全自动的,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点击图标 "着色!",着色后的画面就会出现在你的眼前。
您的彩色图像将在几秒钟内出现。
 - 高级Inpaint。
使用此功能来恢复您的旧图像
 - 油漆
使用Inpaint功能,你可以恢复被划伤的照片或去除水印。
 - 刷子
使用内置画笔,添加一抹色彩效果。轻松为黑白照片的部分添加颜色,并获得出色的效果。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