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图像编辑软件Skylum Luminar AI 1.5.3.10043简体中文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2-09-25 软件大小:783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下载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据开发者称,Skylum Luminar AI(Repack & Portable)是世界上第一个完全基于人工智能的图像编辑器。通过自动化最常见的手动任务和简化后期处理,Luminar AI将彻底改变我们使用计算机与摄影互动的方式。

- 大气层AI
添加具有三维深度的逼真大气效果--雾、阴天、雾霾、蒸汽、细雨
创造一个神奇的氛围,不需要面具或层次。
 - 结构AI
在所有适当的地方加强细节,但不要过度。认识人、水、天空和物体。在恰到好处的地方为场景增加深度和清晰度。
 - 天空AI
在几秒钟内改变你照片中的天空,创造一个全新的氛围。它对跨越你的天空的最微小的细节也有很好的效果。重新为整张照片打光,使原始图像的颜色发生变化,以配合你的新天空的照明和颜色。
 - 色彩和谐
超越饱和度和亮度。获得对色彩深度的全面控制,并增强色彩平衡。完美的点睛之笔。
 - 超级对比
增加细节可以为你的摄影作品增加新的深度。通过六种控制手段对色调进行微调,包括高光、半色调和阴影。
 - 心情
用我们的Mood工具将色彩带入生活。实验新的调色板,将改变你图像的风格和情感。
 - 从任何角度创建一个伟大的构图
有了构图AI,你总能得到完美的裁剪。这个聪明的引擎将构图的黄金法则与世界上最好的摄影师的专业知识相结合。
 - 让它成为一种神奇的触摸。用于人物和肖像画。
革命性的人工智能对各种形状、年龄和颜色的脸和身体都有神奇的作用。
 - 身体AI
根据需要使身体变轻或增加重量,以达到逼真和惊人的效果。
 - 虹膜AI
用自然的火花创造出富有表现力和魅力的眼睛,使脸部充满生机。
 - 脸部AI
自然地增强你的面部,改善嘴唇、牙齿;消除不需要的黑眼圈等等。
 - 皮肤AI
瞬间去除斑点,保留毛孔、纹理和头发。
 - 雅居乐AI
通过一个 "神奇 "的滑块,为每张肖像画获得自然的灯光和自然的色彩。
 - 虚化AI
模拟高质量镜头背景的惊人模糊效果。让照片中的人脱颖而出。

是的,你可以完全控制。Luminar AI可以让你尽快将你的创意愿景变为现实。人工智能负责处理无聊和平凡的事情。但你可以编辑和定制每一个步骤。
你的故事并不重要。让我们面对现实吧--传统的照片编辑可能是乏味而耗时的。Luminar AI是一个结果,而不是一个过程。它将最常见的编辑任务自动化,并简化了复杂性,这样你就有更多的时间来讲述一个引人注目的故事。
强大并不意味着复杂。Luminar AI的真正力量隐藏在引擎盖下。Luminar AI包含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下一代技术,给你带来比任何传统编辑器更多的功能。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