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照片编辑软件PhotoScape X Pro 4.2.1专业注册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2-09-04 软件大小:387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会员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PhotoScape X Pro 4包括所有必要的文件,可以在你的系统上完美运行,上传的程序包含所有最新和更新的文件,它是完整的离线或独立版本的PhotoScape X Pro 4免费下载,适用于兼容版本的Windows,下载链接在文章末尾。
PhotoScape X Pro 4 免费下载 Windows 和 macOS 概述

PhotoScape X是一款多合一的照片编辑软件,它提供了与照片相关的功能 尝试各种效果、滤镜和调整,使自己的风格与众不同。如照片查看器、编辑器、剪裁、批量、拼贴、组合、创建GIF、选色器、屏幕捕捉、RAW图像等。你也可以下载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Classic 2021。

应用胶片效果,获得你自己的模拟感受。应用漏光效果,将枯燥无味、毫无特色的照片变成令人惊叹的照片。PhotoScape是一款有趣而简单的照片编辑软件,使你能够修复和增强照片。你也可以下载Adobe Photoshop 2021。

PhotoScape X Pro 4免费下载Windows和macOS的特点

以下是安装PhotoScape X Pro 4后可以体验到的一些神奇功能,请记住功能可能会有所不同,完全取决于你的系统是否支持它们。

    查看器。照片视频音频浏览器,放大镜查看,全屏,旗帜,星级评价,无损旋转,分享(电子邮件,Twitter,Facebook),元数据(Exif,IPTC,GPS)浏览器。
    编辑器:1,000多个过滤器和效果,框架,对象,画笔和工具,旋转,拉直,翻转,调整大小,裁剪,圆形裁剪,透视裁剪,屏蔽(局部调整),重做+,项目。
    剪掉。从图像中去除背景。(魔术橡皮擦,套索工具,画笔工具)。)
    批量编辑。批量编辑多张照片。
    拼贴。在拼贴框上合并多张照片,形成一张最终的照片。
    合并。纵向或横向附加多张照片以创建一张最终的照片。
    GIF创作。创建GIF动画。
    打印。打印照片。
    屏幕捕捉。捕捉你的屏幕截图并保存它。
    颜色选择器。放大图片,搜索和挑选颜色。
    分割。将一张照片切成几块。
    批量改变格式。一次性将多张图片转换为其他格式。
    批量调整大小。同时调整多张图片的大小。
    批量重命名:以批量模式改变照片文件名。
    滤镜和效果。魔幻色彩、微型、绽放、HDR、超现实主义、灰度、深褐色、Badicoot、黑白、底片、自动水平、自动对比度、锐化、模糊、80+胶片、80+双色调、100+漏光、120+重叠、40+老照片、40+污垢和划痕、40+纹理、20+镜头闪光,等等。[扩大]
    框架:290多个框架,240多个形状,边框
    对象。1,000多个贴纸,240多个数字,图像,文本,文本翘曲,放大镜,箭头,线,矩形,圆角矩形,圆,对象转换,对象掩码。
    画笔和工具。绘图|散点|油漆刷,油漆桶,马赛克刷,修复红眼,混合刷,斑点修复刷,液化,克隆印记
    照片合并。合并为HDR,焦点叠加
    微距。记录多个动作,然后一次性播放。



PhotoScape X Pro 4 免费下载的系统要求 Windows 和 macOS

在您安装PhotoScape X Pro 4免费下载Windows和macOS之前,您需要了解您的系统是否符合推荐或最低的系统要求

    操作系统。Windows 10 / macOS 10.12或更高版本
    内存(RAM):需要4GB的内存。
    硬盘空间:完全安装需要700MB的自由空间。
    处理器。英特尔奔腾i3,多核GHz或更高。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