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cpu测试软件 CPU-Z CPU-Z 2.06

更新时间:2023-06-18 软件大小:3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钻石会员 ]

系统介绍

       CPU-Z是一款家喻户晓的CPU检测软件,CPU-Z支持的CPU种类相当全面,软件的启动速度及检测速度都很快。另外,CPU-Z还能检测主板和内存的相关信息,其中就有我们常用的内存双通道检测功能。使用CPUZ可以查看CPU 名称、厂商、内核进程、内部和外部时钟、局部时钟监测等参数。选购之前或者购买CPU后,如果我们要准确地判断其超频性能,就可以通过cpu-z来测量CPU实际设计的FSB频率和倍频。

更新日志:
1、支持Intel Core i5-2550K/2450P/2380P处理器——也就是没有GPU图形核心的三款Sandy Bridge新品。
2、支持Intel 22nm Ivy Bridge处理器,包括Core i7-3700系列、Core i5-3500/3400/3300系列、Core i3-3200系列。
3、支持Intel Z77芯片组平台。
4、支持Intel Sandy Bridge-WS Xeon E3-1200系列服务器处理器。
5、支持AMD FX-8140/FX-4150处理器——这俩型号倒是头一次听说,看来在打桩机到来之前,推土机仍会继续出新,从编号上应该分别略低于FX-8150/FX-4170。
6、支持Socket FS1接口的移动版Llano A系列APU处理器。
7、初步支持AMD Trinity APU处理器。
8、可识别区分Windows 32/64位版本,并在软件界面中标识,软件程序名也改成了cpuz_x32.exe、cpuz_x64.exe。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