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挂历制作软件Photo Calendar Creator Pro 17.5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01-25 软件大小:389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钻石会员 提取码:wiu5 ]
[ 免费会员(密码:3511) ]

系统介绍

本站解压密码:123



 

Photo Calendar Maker是一款功能丰富的应用程序,用于设计和打印各种类型的原始照片日历。各种现成的模板,丰富的图片库和众多的编辑工具都在您的处置,以创建数百个独特的日历设计。这个日历制作程序允许创建任何年份和月份的日历,过去或未来。
创建个性化的照片日历!
- 250多个挂历、册子、台历、口袋日历模板。
- 突出你自己的节日和添加照片到单元格
- 同时创建任意一种或两种语言的日历。

挂历
用时尚的墙报月历或螺旋装订的12个月月历来美化您的家庭内部。用华丽的照片背景或主题拼贴来装饰您的定制日历。

台历
为你的工作空间增添一些个性,用个性化的台历组织你的一天。在几分钟内用照片、标题、剪贴画等自定义你的台历。

自定义计划书
无论是锻炼,膳食或生日计划,这款照片日历制造商提供了大量的模板选择。追踪你的日常任务,永远不要忘记重要事件。

小册子日历
想制作自己的日历作为礼物送给家人或朋友吗?考虑一下12页的小册子日历,因为它结合了螺旋装订和台历的最佳功能。

从哪里开始使用这个照片日历制作器?
步步为营的向导将引导您完成制作自定义日历的主要步骤,从挑选模板、开始年份和月份到选择纸张大小和打印分辨率。您可以为您的整个家庭制作月度计划表,或在同一程序中设计时尚的促销日历。可以在背景中添加照片,也可以将它们组合成独一无二的拼贴画。享受日历网格位置的不同选项,为照片或有用的笔记留下足够的空间。照片日历制作器中还有一个很棒的工具就是语言编辑器--它可以让你制作任何语言的日历,甚至是双语日历。

 

有了个人规划,不要错过任何一件事。
为了方便您的使用,该程序提供了一个数据库,其中包含了多个国家的国定假日,这些国定假日将在月度网格中被标记为工作日或休息日。想要制作一个真正的自定义照片日历?创建您自己的事件组,添加节日名称,甚至图片到日历的单元格中。它可以在一个单元格中添加两个或三个节日名称,因此你不需要选择。照片日历制作器是提醒你生日、纪念日和其他生活事件的完美工具。它可以自动计算并显示从某个日期到现在已经过去的年数。

选择一个合适的日历模板
一旦你启动了程序,就可以从大量的模板中选择:墙报、口袋、螺旋装订、小册子、折叠式台历、周、月或季度计划表,甚至是农历。这款日历制作软件提供了大量的月份布局,特别为不同类型的日历设计。在下一步,设置起始年份和月份。最后,调整页面设置,最后得到一个可打印的日历。

让你的日历充满个人风格
在日历设计方面,这款个性化日历制作软件提供了大量的机会来尝试图片和文字。它可以添加一张或多张照片,甚至可以在程序中进行拼贴,将照片设置为日历背景,并将小照片或剪贴画插入到月份网格单元中。有所有必要的照片编辑工具和各种装饰选项:相框,面具,边框等。

在HQ中打印自己的日历
当您的日历准备好后,可以将其导出为各种格式,或在家中直接打印。您可以将布局保存为JPEG、PNG、PDF或TIFF(CMYK)。如果你想把你的设计拿到专业的打印店,后一种选项是你的完美选择。另外,您还可以为您的成品日历选择任何纸张尺寸,从钱包卡到墙壁大小的A4、A3和A2,并以300至600dpi的质量打印。此外,该程序将帮助您设置正确的页面尺寸,以打印折叠日历。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