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磁盘加密工具Secret Disk Professional 2023.03

更新时间:2023-07-30 软件大小:84.2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注册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Secret Disk Professional 该工具可在电脑上创建附加磁盘,该磁盘可在一秒钟内用密码隐形和锁定。你可以让自己的私人文件和文件夹隐身并受到保护。您无需格式化硬盘或对引导扇区进行任何更改。我们的程序会自动快速创建新磁盘。您可以让该磁盘不可见,包括所有内容,并用密码保护它。你可以在磁盘上存储任何文件和文件夹。秘密磁盘可以像普通硬盘一样工作,并与你安装的任何其他程序兼容。

你可以拥有多个秘密磁盘,还可以选择磁盘代号。

如果停电或操作系统 Windows 出现致命错误,秘密磁盘将被锁定并自动隐藏。这是因为信息存储在虚拟内存中。秘密磁盘不会加密任何文件,只会限制对文件的访问(可以使用密码)。软件将虚拟磁盘与文件绑定。这将为你提供足够的安全性,让你的文件不被任何人发现。

秘密磁盘专业版完整版
秘密磁盘专业版完整版的功能

创建受密码保护的附加隐藏磁盘
额外的秘密磁盘 Secret Disk 可以在电脑上创建额外的磁盘,这些磁盘可以在一秒钟内隐身并用密码锁定。你可以让自己的私人文件和文件夹隐身并受到保护。

附加秘密磁盘
Secret Disk 可在电脑上创建附加磁盘,该磁盘可在一秒钟内用密码隐形和锁定。你可以让自己的私人文件和文件夹隐身并受到保护。

创建简单快捷
您无需格式化硬盘或更改引导扇区。我们的软件会自动快速创建新磁盘。您可以使该磁盘隐形,包括所有内容,并使用密码保护。您可以在磁盘上存储任何文件和文件夹。秘密磁盘可以像普通硬盘一样工作,并与您安装的任何其他软件兼容。你可以拥有多个秘密磁盘,还可以选择磁盘代号。

巧妙应对任何情况
如果停电或操作系统出现致命错误,你的秘密磁盘将被锁定并自动隐藏。这是因为信息存储在虚拟内存中。秘密磁盘不会加密任何文件,只会限制对文件的访问(可以使用密码)。软件将虚拟磁盘与文件绑定。这将为您提供足够的安全性,使您的文件不被任何人发现。

Translated with DeepL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