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Adobe Illustrator 2023 v27.4.1.672 预激活版

更新时间:2023-04-24 软件大小:15.3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行业标准矢量图形软件允许您为打印、网络、视频和移动设备创建徽标、图标、绘图、排版和插图。数以百万计的设计师和艺术家使用Illustrator CC创建从网页图标、产品包装到书籍插图和广告牌的一切。凭借快速、灵敏的性能和精确的工具,很容易专注于设计,而不是过程。在文档中重用矢量图形。与Photoshop、InDesign、XD和Premiere Pro等其他Creative Cloud应用程序无缝协作。Illustrator很快就可以将艺术品添加到设计、视频等中。
特征:
任何尺寸的标志性作品。
获取将简单形状和颜色转换为复杂徽标、图标和图形所需的所有绘图工具。Illustrator艺术品是基于矢量的软件,因此它可以缩小移动屏幕的尺寸,并达到广告牌的尺寸,而且看起来总是清晰美观。
华丽的字体说明了一切。
将公司名称融入徽标,创建传单,或使用最好的类型工具模拟网站设计。添加效果、管理样式和编辑单个字符,以创建完美表达信息的版式设计。
到处引起注意。
创建徒手绘图,或跟踪并重新着色导入的照片,将其转化为艺术品。在任何地方使用您的插图,包括印刷品、演示文稿、网站、博客和社交媒体。
专业力量成为标准。
凭借快速、灵敏的性能和精确的工具,很容易专注于设计,而不是过程。在文档中重用矢量图形。与Photoshop、InDesign、XD和Premiere Pro等其他Creative Cloud应用程序无缝协作。Illustrator很快就可以将艺术品添加到设计、视频等中。
自由形式渐变
轻松创建丰富的颜色混合,使您的对象和艺术品具有更自然的外观和感觉。
全局编辑
通过一次修改多个艺术板上的重复文本或对象来节省时间。
可自定义工具栏
添加或删除工具,使您只需要所需的工具,并以最适合您的方式对它们进行分组。
演示文稿和修剪预览
将艺术板变成幻灯片,您可以轻松地投影和共享,并查看带有出血的文档在边缘修剪后的外观。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