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网站图片批量下载 Extreme Picture Finder 3.64.4 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06-17 软件大小:145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Extreme Picture Finder (免安装注册版)Extreme Picture Finder是一个能让你定位和下载网站内容的程序。它的功能很容易理解,即使是经验不足的用户也能理解。该应用程序被包装在一个用户友好的界面中,首次使用的用户可以通过使用向导开始。因此,你可以配置代理设置并指定默认目标文件夹。

该应用程序被包装在一个用户友好的界面中,第一次使用的用户可以通过使用向导开始。因此,你可以配置代理设置并指定默认的目标文件夹。

创建一个新项目,首先要写下起始地址和网站密码(如果是这样的话)。在接下来的步骤中,你可以输入项目的标题和类别。

但你也可以挑选要保存到硬盘的文件类型(图片、视频、音频、档案、Flash、可执行项目、网页),以及让Extreme Picture Finder Full保留网站的文件夹结构。
Extreme Picture Finder Full的特点

    自动从网站下载你选择的图片、音乐、视频或任何其他文件
    从TGP和受密码保护的网站下载
    下载URL列表(fusker链接)
    内置网络图片搜索器
    最多可同时下载30个--你会很快得到你的文件
    内置数据库,包含成千上万的网站地址
    内置带缩略图和幻灯片模式的图片查看器
    用户友好的界面被翻译成多种语言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